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最后害群之马铁定被清洗 冬季转会唯一离队竟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7:52  新浪体育
皇马最后害群之马铁定被清洗冬季转会唯一离队竟是他

卡尔德隆下课后,接下来米亚托维奇的日期也不好过了

  新浪体育讯 卡尔德隆的王朝轰然倒塌,从球迷到媒体再到董事会,大部分皇马人都在弹冠相庆。只有一个人开始了惶惶不可终日,他便是卡尔德隆任下的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

  与奥萨苏纳的比赛,是皇马在“王朝更迭”后的首次亮相。主席台上不见了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便成为了镜头追逐的焦点人物。上半场结束,马德里 0-1落后于“副班长”,不满的球迷嘘声一片,看台上的米贾托维奇则一脸的沉重。COPE电台调侃道:“米贾托维奇坐不住了,他大概也知道,如果再输球,下一个要走人的就轮到他了。”

  卡尔德隆的倒台让米贾托维奇惊慌万分,据马卡报爆料,在皇马前主席辞职的前夜,米贾托维奇曾经力谏其留在主席的位置上,这一举动与其说是为卡尔德隆考虑,不如说是对自己的前途感到了惶恐。要知道两年来,米贾托维奇的命运一直与卡尔德隆牢牢地绑在了一起。当初,正是黑山人协助卡尔德隆竞选成功,而此后作为前皇马主席政策的忠实执行者,他又被反对的人暗讽成卡尔德隆的“走狗”、“帮凶”。两年的时间让米贾托维奇在俱乐部的形象一落千丈,曾经皇马人心目中的英雄如今已成了人人鄙视的跳梁小丑。

  要罗列米贾托维奇的罪状,一时半会儿也说不完,这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转会操作中的“猫腻”——看起来,黑山人寻找新援不是论才华,而是论自己能得到的好处的多少。2007年冬天,他掷出了4000万欧元的大手笔,却只买来了寂寂无名的新秀伊瓜因和加戈,这离谱的价格让不少人疑窦丛生,此后佩佩等人的签约同样有“买方哄抬物价”的嫌疑。而不久前皇马前秘书克里斯蒂娜的爆料终于证实了人们的猜测——就是在米贾托维奇手里,这两名球员的身价都翻了三番甚至四番!多余的钱去了哪儿?自然是米贾托维奇和卡尔德隆的腰包。不仅如此,两人还合谋在范尼和卡纳瓦罗的转会中抽取了大笔佣金。

  而另一方面,虽然球队在两年里花掉了三个亿,前主帅舒斯特尔真正想要的人却一个也没来,在夏天追逐C罗失败后,米贾托维奇只是敷衍的将一个范德法特塞给了舒斯特尔,便急急忙忙的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去度假了,这导致了德国人与皇马高层之间的关系急剧恶化。权力被架空的舒斯特尔不断向媒体抱怨自己“对转会全不知情”,且在替补席上已“无兵可用”,12月,带着对米贾托维奇等人的愤怒,舒斯特尔终于告别了皇马的教练席。

  然而,直到舒斯特尔离去后,不少人才忽然发现,换帅只是一个治标不治本的决定,真正的毒瘤依然深藏在皇马高层之中。冬季转会市场上,迪亚拉和亨特拉尔来了,但马德里人还来不及高兴,马卡报便冷冷的提点出了一个事实——两人不能同时出现在冠军杯的赛场上。这一消息顷刻间让皇马成为了最大的笑柄所在,人们不禁要问,主管转会的米贾托维奇究竟干什么去了?连最基本的规则也没有参透便操纵起了转会,一家百年豪门的转会主管失职至此,让人震惊!球迷们忍无可忍了,在不少论坛上,白衣军团的拥趸们发出了愤怒的呼声:“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辞职滚蛋吧,你们不要再侮辱皇马这个名字了。在你们眼里的只有名声和财富,究竟你们还想给皇马带来多少伤害?”

  现在,卡尔德隆终于走了,带着一身洗不清的指控,他的副手博卢达接手了球队,对于皇马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对于米贾托维奇来说,这却似乎暗示了他的末日。失去了唯一的保护伞,黑山人在皇马内部终于彻底的被孤立了,两年来与卡尔德隆沆瀣一气,胡作非为,让他在董事会树敌不少,而球迷早已对他出离愤怒。失职、以权谋私、排挤意见不和的人,任何一条罪状都足以让米贾托维奇迅速的追随卡尔德隆而去。尽管博卢达作为卡尔德隆的“余党”,或许还能为他提供一时半刻的庇护,但如果再出现什么状况,米贾托维奇必然将是第一个被拿来平息众怒的牺牲品。

  虽然这个夜晚,皇马最终逆转了奥萨苏纳,也暂时缓解了黑山人面临的危机,但从米贾托维奇起身离去时严峻的表情里不难读出,达摩利斯之剑已高悬在了皇马体育总监的头顶。这个6月,皇马便将举行新一轮的大选,届时高层将出现彻底的变动。不过,米贾托维奇恐怕已经等不到这个夏天了……(任语之发自马德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