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否认争冠受打击:现在才1月份 位置仍很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6:46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否认争冠受打击:现在才1月份位置仍很有利

贝帅急了!?

  新浪体育讯 当杰拉德在第68分钟用雷霆万钧的怒射敲开埃弗顿大门时,安菲尔德的球迷似乎都认定这又将是一场屠戮同城对手的轻松赛事,但头球造诣惊人的卡希尔还是让全场大部分观众变得沉默。现在和利物浦同分的曼联不但握有两个净胜球的优势,而且还少赛一场,在冠军争夺战中,利物浦最近两场连续丧失机会,主动权其实已经让出。但贝尼特斯要从沮丧结果中挖出积极的一面,和前几个赛季一样,遇到这样不如意的比赛,贝尼特斯可绝对是个乐观派。

  在被记者问到德比战平局是否是联赛争冠的重大打击时,贝尼特斯说:“你这种说法早了些,我们还处在非常有利的位置上,而且还有可能变得更好。我们必须得看到积极面,我们和曼联同分,都排在最高位置上,现在才是1月份,而且我们都得打欧冠和足总杯。如果回到8月份,你肯定会想是否我们应该在1月份达到目前这个位置呢?我可以保证,百分之一百的球迷都会说是的。”

  但惨淡上的丢分现实,你再怎么挖掘积极面,也不该被夸成一朵花,不过贝帅低头承认时依然要扮演“强项令”角色,他说:“ 不得不说我们感到失望了,因为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我们就要赢的情况下丢了两分。但比赛中依然有不少积极的地方,我告诉过队员们,虽然每个人都失望了,但他们也必须得看到积极面,虽然这样做并不容易。我们能踢得更好,一些队员从伤势中恢复过来参赛,他们以后还会提升水准。”

  卡希尔的进球固然神妙,但贝纳永在右路的犯规,才让埃弗顿在这路找到了间接任意球的机会,结果成全了卡希尔的头球破门,那么以色列人的犯规是否成立呢?主裁当时吹哨时也犹豫了一下,贝尼特斯不想纠缠这种事情,他说:“那个丢球我看了场景回放,也许这事不用迫切地去追究了,他们的传送确实出色,也许我们应该能处理的更好一些。”

  最后的问题是关于托雷斯,有记者问是否后悔换下托雷斯,言下之意就是说如果不换下托雷斯,可能利物浦不该只赢一球。但贝尼特斯不谈可能有的进球,他从实际发生的丢球开始谈,贝帅说:“如果我让已经非常累的托雷斯留在场上防守这个任意球,我就不知道会有什么区别。”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