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奥斯卡揭晓:伊布荣膺最佳球员 尤文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5:06  新浪体育
意甲奥斯卡揭晓:伊布荣膺最佳球员尤文最大赢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消息,有意甲奥斯卡之称的球员协会年度最佳揭晓,国米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荣膺意大利年度最佳球员,效力尤文图斯队的基耶利尼获得了最佳后卫奖,他的队友布冯获得了最佳门将,而最佳主帅奖则颁给了佛罗伦萨队主帅普兰德利。

  “意甲奥斯卡”创立于1997年,表彰前个赛季意甲表现最佳的球员、教练及主裁判。由意甲球员投票选出。每奖项提名三个人选,最佳球员则在最佳本土球员和最佳外籍球员之间产生。 

  伊布当选最佳外籍球员,并一举摘下了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伊布上赛季带领国际米兰获得联赛冠军,在今年的评选中他战胜了卡卡(去年最佳外籍球员)和穆图,这也是他第二次获得该荣誉。而他在与博洛尼亚比赛中打入那记蝎子摆尾也获得了最佳进球奖。

  本年度本土最佳球员奖项由皮耶罗摘取,上赛季尤文重返意甲,斑马王子在帮助球队最终取得了第三的成绩,在今年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双杀皇马的两场比赛皮耶罗均有进球,状态正佳。

  基耶利尼以及布冯分获最佳后卫以及最佳门将,再加上皮耶罗的最受球迷欢迎奖,尤文成为了名副其实大赢家。其他奖项评选中,上赛季成功带领球队将AC米兰挤出前4,跻身欧冠行列的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获得最佳教练,最佳新秀奖由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获得,罗塞蒂获得了最佳裁判奖。

  附08年度意甲奥斯卡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最佳球员 伊布(国际米兰)
最佳本土球员 皮耶罗(尤文图斯)
最佳外籍球员 伊布(国际米兰)
最佳教练 普兰德利(佛罗伦萨)
最佳门将 布冯(尤文图斯)
最佳后卫 基耶利尼(尤文图斯)
最佳新秀 哈姆西克(那不勒斯)
最佳裁判 罗塞蒂
最佳球迷 博格诺沃
最受球迷欢迎奖 皮耶罗(尤文图斯)
最佳进球奖 伊布(国际米兰)

  相关阅读:

  意甲奥斯卡提名:卡卡伊布角逐最佳 米兰尤文各4人

  (刘小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布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