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高薪先生恐成又一包袱 昔日全欧抢手今有价无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0:32  足球-劲体育
切尔西高薪先生恐成又一包袱昔日全欧抢手今有价无市

德罗巴已成切尔西的包袱?

  记者刘彬彬报道 连续两场比赛,德罗巴不但没有坐上板凳席,甚至没有出现在赛场。往日的英雄,现在已经成了病毒,切尔西甚至建议魔兽,最好不要出现在斯坦福桥。原因很简单,科特迪瓦人已经引起众怒,斯坦福桥的唾沫星子都可以淹死他。斯科拉里公开为他寻找买家,“我一直在等着呢,欢迎其他俱乐部报价。”

  斯科拉里一直在忍耐,赛季初说自己180%地想留住德罗巴,在他对对方球迷扔硬币时仍然在为他开脱,私会国米后仍在坚持对他200%地信任。阿内尔卡坐稳的主力位置在重要比赛中也让给了他。直到斯科拉里发现自己所托非人。“有些人我机会给得太多了,我想已经足够了。”

  之后的两场比赛,德罗巴消失了。记者们在与斯托克城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围住大菲尔,“我是教练,我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完事!我不会针对德罗巴或者俱乐部的任何球员,但是我必须按照正确的方式做,为高层,也为我未来的计划。”没有裂痕,但是也没有友情,“我和德罗巴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他每天都在训练,这是我的选择,也许下周他会首发或者进入18人阵容。买人或者卖人都不关我的事,这是彼得·肯扬的工作。我是否期待有人离开?如果有俱乐部出钱,当然。如果租借,免谈,只要有钱。”巴西人直白地表示,“如果你爱切尔西,你自然就会留下,否则,走吧,结束了!迪迪尔只是为切尔西踢球的一员,我们每名球员都是有价的。”

  德罗巴应该自省,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取代他位置的迪桑托用他的方式头球助攻,表现相当不错,这样下去,马上就要31岁的德罗巴没有任何资本可言。

  而更重要的,即便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凭德罗巴现在的表现,他也为自己找不到下家,10万镑的周薪,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没有球队愿意为他支付。而德罗巴半个月前找到了新的公关公司,头目是曾经把贝克汉姆和永贝里都包装成广告明星的卡洛琳。公司就在伦敦,没有一名英超以外的客户,证明德罗巴并没有真正离开的打算。有趣的是,公司去年夏天刚刚帮助自己的两个客户切赫和埃辛拿到了自己的新合同,德罗巴,这次是否会转运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