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和葡萄牙正式宣布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22:45  新华网
西班牙和葡萄牙正式宣布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

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左)与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签署联合申办协议

  新华网里斯本1月19日电 西班牙和葡萄牙足球管理机构19日正式签署协定,决定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

  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和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在里斯本进行正式会谈后签约,马代尔说:“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决定联手努力,并将向国际足联正式提交申请。”

  马代尔当天拒绝透露申办的任何细节,只是表示双方将合作起草有关的文件,并在国际足联递交申请的截止日期2月2日前正式提交申请。

  西班牙曾举办过1982年世界杯和1964年欧锦赛,葡萄牙则举办过2004年欧锦赛,当时葡萄牙是击败了西班牙才获得举办权的。(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