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奇尼桑普处子秀0射正 披10号竟是为卡萨诺所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从加盟到首秀,帕奇尼用了不到一周,但球队的实力让赛后的帕奇尼多少有些沮丧,“我们还有时间走出窘境。”

  “选择10号球衣是因为我知道我配得上这个号码。”一向自信的帕奇尼毫不掩饰。事实上,在这个球衣的选择中隐藏着小故事:《米兰体育报》透露,帕奇尼到达热那亚第一天,卡萨诺就宴请了这位新兄弟,并对他说道:“我不想听你推脱,你必须穿上这件球衣。”就这样,帕奇尼被逼无奈选择了10号球衣。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被问起此事的帕奇尼调侃道卡萨诺:“他在场内是个天才,场外也是,和他成为好兄弟并不难,这件球衣就算是他送我的礼物吧。”实际上,桑普多利亚俱乐部曾在赛季初希望卡萨诺能穿上10号球衣,看来,卡萨诺宴请帕奇尼的做法有“鸿门宴”之嫌。

  桑普急需中锋,帕奇尼正好是个补充,刚到队不到一周,他就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身体状态不错,为什么不能首发?”当赛后面对记者的质问时,马扎里好不耐烦。实际上,纵观整场比赛,帕奇尼的表现只能是中规中矩,似乎是有些紧张,几次触球都有些仓促。全场比赛,他的4次射门无一次击中门框内,和球队的配合明显生疏,“当然,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和球队融合。”主帅赛后为新弟子解围。卡萨诺在赛前热身时用其经典的笑话为小老弟降压,逗得帕奇尼捧腹大笑,但第一次总会紧张,现场球迷们打出“我们为你疯狂”的欢迎标语,而“疯狂”在意大利语中又和帕奇尼谐音,此标语一语双关。“这座球场的气氛太棒了,球迷太热情了,我喜欢这里。”第一次出场就让前佛罗伦萨前锋爱上了这里,费拉里斯的确有独特魅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