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罗本传射阿根廷新星进球 皇马3-1逆转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1:53  新浪体育
西甲-罗本传射阿根廷新星进球皇马3-1逆转4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逆转取胜奥萨苏纳,内科南先拔头筹,拉莫斯远射扳平,伊瓜因和罗本各入一球完成逆转,具有争议的是,客队中场胡安弗兰两次被判假摔被罚下。皇马取得4连胜。

  皇马在双方近8场联赛交锋中取得7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0场,皇马36胜13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3胜5平2负。皇马继续保持近来连胜的首发阵容。皇马开场仅25秒就险些破门,罗本传球,伊瓜因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的射门被罗贝托神勇用身体挡出。第2分钟,胡安弗兰传中,潘迪亚尼头球攻门偏出目标。

  第9分钟,斯内德直传,罗本禁区内的射门被蒙雷亚尔挡出底线。随后斯内德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拉莫斯却在10码处顶偏。第14分钟,胡安弗兰禁区边缘在加戈防守下摔倒,他被判假摔得到黄牌。第17分钟,罗贝托长传,沙吉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内科南传球,胡安弗兰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奥萨苏纳第20分钟取得领先,普拉希尔左路传中,卡纳瓦罗被何塞克托吸引注意力,一侧的内科南6码处头球攻门入网。皇马第23分钟也险些扳平,斯内德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斯内德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2分钟,劳尔12码处的射门被何塞克托封堵。

  为了改变进攻不力的局面,范德法特和亨特拉尔下半场分别替换斯内德和卡纳瓦罗出场。第49分钟,普尼亚尔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皇马第50分钟扳平比分,拉莫斯30码处反弹球射门,罗贝托扑挡脱手目睹皮球入网。皇马在边路承受压力增大,劳尔、拉莫斯和海因策先后被黄牌警告。

  皇马第64分钟反超比分,罗本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何塞克托和哈维-弗拉尼奥均错过皮球,身后的伊瓜因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72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亨特拉尔6码处头球攻门被罗贝托摘下。第77分钟,范德法特传球,亨特拉尔25码处劲射偏出。第78分钟,拉莫斯30码处任意球远射偏出。

  随后马塞洛换下伊瓜因。第83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内在佩佩防守下摔倒,他因假摔累计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主裁判布鲁尔本来判罚点球,但在助理裁判的提示下,他取消点球判罚,并且给胡安弗兰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此举也引来奥萨苏纳一方不满,卡马乔在场下也表示愤怒。第86分钟,亨特拉尔传球,罗本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偏出。第88分钟,加戈传球被挡,马塞洛12码处却将皮球射偏。第90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皮球同样擦右侧立柱偏出。第93分钟,罗本禁区右侧15码处斜射远角入网,荷兰边锋保持连续3场进球。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5-卡纳瓦罗(46',19-亨特拉尔),16-海因策;6-迪亚拉,8-加戈,11-罗本,10-斯内德(46',23-范德法特);20-伊瓜因(79',12-马塞洛),7-劳尔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4-1-1):13-罗贝托;2-阿斯皮楚塔,14-何塞克托,4-M.弗拉尼奥,3-蒙雷亚尔(46',17-J.弗拉尼奥);10-普尼亚尔,20-普拉希尔(68',9-波尔蒂略),6-内科南,12-胡安弗兰;19-沙吉;11-潘迪亚尼

  [首发阵容][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