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破门亨利埃托奥各2球 巴萨5-0取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0: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梅西线拔头筹,亨利和埃托奥打入2球。巴萨取得7连胜领跑。

  巴萨近4个主场全胜拉科,近9次联赛交手也仅负1场。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6场,巴萨42胜14平20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0胜5平3负。同上轮的联赛阵容相比,图雷替换布斯克茨出场。巴萨开场仅28秒就险些破门,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右侧传中,亨利12码处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神勇用脚挡出。第15分钟,哈维传球,埃托奥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角立柱。

  第17分钟,图雷传球,凯塔2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巴萨第21分钟取得领先,哈维传球,埃托奥无球跑动拉扯拉科防线注意力,梅西突入14码处左脚冷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巴萨第27分钟扩大比分,阿尔维斯右路外脚背传中,亨利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第3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亨利禁区边缘射门被挡。第34分钟,阿尔维斯再度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梅西6码处头球顶偏。第37分钟,哈维开出角球,凯塔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埃托奥晃过出击的阿兰苏比亚,但最后的射门仍被封堵。巴萨第41分钟锁定胜局,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凯塔头球攻门被阿兰苏比亚勉强扑出,埃托奥跟进补射打入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

  第52分钟,亨利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扑出。拉科全场首次射门出现在第54分钟,塞尔吉奥开出角球,拉菲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巴萨轻松控球掌握局面,第71分钟,伊涅斯塔换下图雷。1分钟后,亨利左路传中,伊涅斯塔前点11码处凌空垫射被阿兰苏比亚神勇救出。第75分钟,阿尔维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第7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梅西8码处甩头攻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菲利佩对梅西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第82分钟继续进球,伊涅斯塔直传,哈维小禁区左侧回传,亨利6码处扫射破门。第84分钟,阿兰苏比亚禁区内铲倒普约尔被红牌罚下,埃托奥点球一蹴而就。最终巴萨5比0夺得7连胜继续领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24-图雷(71',8-伊涅斯塔),15-凯塔;10-梅西,14-亨利,9-埃托奥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3-2-1):1-阿兰苏比亚;2-巴勃罗,4-洛波,5-卡斯特罗,3-菲利佩;8-塞尔吉奥,10-贝尔杜,22-罗德里格斯;20-克里斯蒂安(64',6-古兹曼),18-瓜尔达多(28',17-拉菲塔);23-博蒂波(76',11-里基)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