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欣喜曼联首超利物浦 赞红魔崛起顶梁柱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靠着贝尔巴托夫最后阶段的进球,曼联以1比0击败博尔顿,本赛季首次登上英超积分榜的首位。赛后,主教练弗格森对登顶表示高兴。 

  “在赛季这个时候,处在榜首不是决定性的,但是能排在第一总是好事,因为没有比这更好的位置了。”弗格森说。

  “由于赛程的关系,我们一直处在追赶的位置,现在仍然还有一场补赛要踢,是2月14日对富勒姆。在那之后,我们将会对积分榜有更好的认识,看看我们、利物浦和切尔西之间会是什么形势。”

  在特维斯助攻贝尔巴托夫进球前,弗格森已打算把阿根廷人换下来,不过还没等换人完成,特维斯就完成了助攻,弗格森赛后拿这开起了玩笑。“这是一种新战术,找人站在场边,然后看看对场上球员会有什么效果。”

  “维尔贝克是一个出色的小伙子,我感觉他也许能抓住传中机会在门前给我们带来一个进球,我总是准备好了去赌一把。”

  本场后,曼联追平了切尔西在英超中连续10场不失球的纪录,这还是在费迪南德受伤的情况下完成的,对此,弗格森夸赞了顶替上来的年轻中卫埃文斯,北爱尔兰人这段时间的表现,证明他有机会在未来成为球队防线的顶梁柱。

  “埃文斯能有好状态,这让我感到高兴,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今天又踢了一场好球,维迪奇的表现也一直非凡。”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