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亲口请求卡卡留在米兰 后防核心:他不会选择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9:54  新浪体育
小罗亲口请求卡卡留在米兰后防核心:他不会选择离开
(这一幕让小罗记忆犹新!)

  新浪体育讯 虽然卡卡、米兰和曼城三方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每个人的谈话似乎又都显得那么暧昧,而对于卡卡目前的处境,同胞罗纳尔迪尼奥表示,希望卡卡能够留在AC米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罗的心情显然也受到了卡卡的影响,他说:“AC米兰非常需要卡卡,他能够为球队赢得更多的冠军,如果他选择离开,那么对于球队将会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我认识里奇(Ricky,米兰队中卡卡的昵称)已经很多年了,我十分肯定的表示,即使卡卡最终选择离开,他也绝不是因为钱。”看似非常肯定的话语,但其实小罗的语气却显得不那么自信。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小罗对于卡卡要离开的事情显得有些无奈,毕竟巴西人当初加盟AC米兰也是由于这里拥有自己很多的同胞,而现在卡卡一旦离开,那么对于小罗来说显然有些郁闷。

  接下来的话更显得小罗有些心虚,他说:“没有人希望卡卡离开这里,他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不过我很清楚,他到哪里都会获得成功,因为在足球的世界中他真的是一个妖人,不过同时他也是米兰的象征。我知道罗比尼奥和乔非常渴望卡卡能够来到曼城,但我们同样也是如此,AC米兰将会重新回到冠军杯的比赛中,球队需要卡卡这样的球员。”

  迫于记者的追问,小罗最后也无奈的说道,“米兰的球员不会去表态什么,这些日子我看到卡卡非常的平静,他没有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也许这将是他留在这里的信号吧!”

  相比于小罗的犹豫,后防大将卡拉泽对于卡卡的事情倒是信心满满,他说:“从我的角度来看,卡卡最终将会留在米兰。”

  卡拉泽目前还处于伤病的恢复期,膝盖的伤势显然要比预期的更为复杂,他也无奈的表示:“是的,我现在还不能参加比赛,膝盖要比之前好一些,但情况还是不太乐观。至于是否需要手术,目前还不能最终确定,不过我承认对于手术的治疗,我自己还是感到非常的恐惧。”

  视频-黄健翔复出说意甲: 卡卡如果转会请理解他

  (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