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将天价转会引发足坛争议 尤文:我们不会卖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正在与曼城谈判,而在足坛各界看来,足球转会历史的身价极可能被他的1.1亿或1.5亿刷新,卡卡究竟是否该选择曼城,AC米兰究竟是否该出售卡卡,各界众说纷纭。

  乔尔吉斯(曼奇尼经纪人):

  “我相信AC米兰不会放弃这个机会,1.2亿实在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字,但我也相信即便拿着很多的钱,也不容易找到替代者,因为卡卡是独一无二的。”

  小莫吉(著名经纪人,前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的儿子):

  “我认为AC米兰如果失去卡卡是损失,但是面对一笔天价,这也是合理的。这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的齐达内的转会,尤文图斯买来了布冯和内德维德,结果拿到了冠军,内德维德也拿到了金球奖。卡卡难以替代,不过AC米兰目前的配备到赛季结束还是有能力实现他们的目标,其间,有5个月的时间去寻找卡卡的接班人。当然,卡卡也从AC米兰得到了很多,如果我是卡卡,说实话我不会转会,因为在这里稳定而且有未来的保障。”

  帕斯特雷洛(著名经纪人):

  “没有谁是不能替代的,我认为这笔出价超过了卡卡的价值,要是拒绝就太傻了,有了这笔钱,可以带给整个球队更多的平衡。现在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必须接受这个现实,同时为未来5--6年的AC米兰打造一支球队,如果问我,我向他们推荐朱塞佩-罗西,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不久,但已经有了出色的表现。”

  吉利(尤文图斯主席):

  “这件事不关我的事,但是我相信这的确是一笔很大的开价,俱乐部和球员都有权去作出评估,不过我认为,在世界经济如此疲软的情况下,这样的高价有些不合乎逻辑,但是如果有人愿意,也由他去吧。不过如果有人高价买皮耶罗,我不会卖的,因为他是尤文图斯的支柱,我对卖他不感兴趣。”

  帕托(AC米兰球员):

  “如果我是卡卡,我毫无疑问会留在米兰,因为这里是他的家,我会用心和头脑留下来,我仍然希望他能够留下了和我搭档。”

  安东尼尼(AC米兰球员):

  “对于转会市场的消息,我们也难辨真假,最终只有俱乐部和卡卡自己才能做出决定,我相信他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但是不要忘记,卡亏的背后还有他的家庭,这是不可能分割开的。曼城希望用钱大枣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是对我来说,AC米兰是顶级的,说实话,如果是我,我不会去曼城。球迷们的不安可以理解,像卡卡这样的球星是难以替代的,他给AC米兰奉献了很多,他仍然还可以继续奉献,但球员的选择应该被理解,不是为了钱,而是目标的不同。”

  卡拉泽(AC米兰球员):

  “我认为卡卡会留下来。”

  冈茨(前AC米兰球星):

  “在我看来,绝不能放走卡卡,因为他对于AC米兰来说太重要了,目前世界足坛没有多少他这种等级的球员,即便有少数几个还被俱乐部牢牢抓住,所以AC米兰就算有1.5亿,也不能找到他合适的替代者。1.5亿可以带来一些优秀的球员,但是却失去了一个现象,AC米兰是一支寻求胜利的球队,如果放弃了卡卡,怎么争胜?”

  斯科拉里(切尔西主教练):

  “这就是足球,也是职业球员生活的一部分,曼城有钱,卡卡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可能最终不是钱的问题,我非常了解卡卡,他不是一个只盯着钱的人。”

  弗格森(曼联主教练):

  “当初阿布德哈比家族接手曼城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新的花钱大户来了,很多巨星的名字要和曼城联系在一起,但是这样的出价太夸张了,这真是疯狂,如果这是真的,我将为此震惊。”

  温格(阿森纳主帅):

  “我认为在如此经济环境下,为一个球员开出这样一笔转会费,是一件荒谬的事情。”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