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磅罚单袭向AC米兰 小罗因肘击意大利杯禁赛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路透社消息,AC米兰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周五被意大利联赛纪律委员会宣布禁赛3场,但禁赛范围仅限于意大利杯赛。

  在去年12月3日AC米兰对阵拉齐奥的意大利杯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小罗首发出场,在比赛中,小罗隐蔽的肘击了拉齐奥后卫罗泽纳尔的面部,但错过了当值主裁的处罚。最终,凭借加时赛中潘德夫的进球,拉齐奥以2-1击败了米兰,笑到了最后。

  通过录像可以清晰的看到,小罗在比赛中有个隐蔽的故意肘击的动作,而意大利联赛纪律委员会也认为这一动作是故意而为,已经造成了对对手的侵害。

  意大利杯从来就不是AC米兰的赛季第一目标,但安切洛蒂在那场比赛中还是派遣了小罗首发,结果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还让自己的大将受到了重罚,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对于小罗来说,他将肯定错过下赛季米兰意大利杯第一场比赛。如果AC米兰在比赛中过早的被淘汰,这一禁令将会延续到下下个赛季的意大利杯赛场上。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