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挖角卡卡皇马却在后 AC米兰当心背后的“小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00  体坛周报

  任何牢固的感情,哪怕仅仅有一丝细缝,都有破裂的可能,更何况卡卡还不是马尔蒂尼,话说回来,去年夏天马尔蒂尼都是被迫再度减薪后才得以与米兰续约。面对曼城的金元攻势,人们发现,无论AC米兰还是卡卡,都展现了和以往略有些不同的态度,就是这些许不同让人们充满了无尽的遐想。

  对于卡卡、米兰和曼城之间,可以概括为“互相踢皮球”。米兰不像曾经拒绝皇马和切尔西一样干脆,这一次将曼城使团接到米兰,好好招待后让对方先去和球员谈。曼城人和卡卡父亲通了电话,开始了米兰官方允许下的接触,虽然这种接触早就开始了。而卡卡的回应呢?“我想在米兰慢慢变老……但如果俱乐部想出售我,我们再谈。”卡卡又将球踢还给米兰俱乐部。

  问题是,到底是球员想走还是俱乐部想卖?在舍甫琴科问题上,AC米兰成功安抚了球迷的情绪,毕竟是乌克兰人自己想去学英语。如果真的卖掉卡卡,那米兰必须面对球迷的暴怒,除非让卡卡成为第二个舍瓦,他自己提出走人。

  但舍瓦毕竟去的是切尔西,卡卡真的甘心去曼城?不是瞧不起曼城,至少现在这家暴发户还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许,曼城仅仅是一个桥梁?无论是卡卡还是AC米兰,都仅仅是在曼城的金元宝左右徘徊,而他们徘徊的或许就不是这一块金元宝,而是另一块。

  除了去曼城、留米兰,是否还应该有一个“离开米兰、但不去曼城”的选择呢?通过这次与曼城的谈判和接触,卡卡和AC米兰是在向对方试探分手的可行性,从此更加了解对方的底线。

  所以说,当人们将目光集中在曼城身上时,不得不说,有一只黄雀在身后,不,更是一只“黄马”。

  当年卡尔德隆竞选皇马主席时就大打卡卡牌,虽然竞选成功,但被米兰狠狠羞辱。最晚明年夏天,最快今年夏天,皇马又到主席竞选时,前主席弗洛伦蒂诺意欲卷土重来,他又动起了卡卡的念头。卡卡也清楚,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一旦离开AC米兰,只有皇马这样级别的俱乐部才是自己可去的舞台。

  对AC米兰同样如此,与曼城的1亿欧元比起来,或许老朋友弗洛伦蒂诺更有价值。AC米兰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很好,如果卡卡一定要离开,卖给有可能被弗洛伦蒂诺重新掌权的皇马将是双赢的选择。话说回来,如果通过曼城将价炒起来,出售卡卡时获利最多的还将是米兰人。当然,转会费炒起来,工资也炒起来了,卡卡一旦去皇马拿了高薪,也得感谢阿拉伯人的狮子大张嘴。

  曼城很认真,阿拉伯人也很清楚身后有皇马窥视,也大概清楚AC米兰和卡卡的诚意究竟有多少,但他们如此行事对自己并无坏处,就算生意不成也没有太大损失,有钱人就可以这样赌。而在现代足球世界中,卡卡和AC米兰也都清楚,任何永恒都是有条件有代价的,谁都得为自己考虑。

  近几日,意大利媒体一直在炒作古尔库夫是“新齐达内”。如果AC米兰真想收回古尔库夫,必须给这个法国年轻人一个稳定的机会。为古尔库夫卖掉卡卡是不现实的,但一旦卡卡离去,推出新一代偶像古尔库夫或许就有意义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