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与德罗巴走上诀别路 阿德里亚诺换魔兽谁亏谁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惨败给曼联后,斯科拉里语出惊人:“近5场我们只打出了50%的实力。有些球员用了75%到80%的功力,另一些更只有35%到40%的贡献。”

  从这场足总杯重赛看,德罗巴显然是“35%先生”中的一位。此役魔兽甚至没随队出征,而是留在训练基地陪预备队的小孩们玩耍训练,媒体纷纷用“魔兽被甩了”之类字眼来耸人听闻。

  虽然说德罗巴现在就遭清洗可能言过其实:毕竟这只是场对弱旅的足总杯重赛,魔兽可上可不上,况且他的膝伤刚康复,需要休息;再说,没进入阵容的还有德科,总不能说这个斯帅亲信也被清洗了。但另一方面,斯科拉里确实对这个简直是“阴郁先生”阿内尔卡翻版的家伙失去耐心了。

  近4场德罗巴场场首发,3次打满90分钟,但总共才进1球,还是对西布罗姆维奇这样的弱旅,那是他本赛季唯一的联赛进球。射手前辈阿兰·史密斯说:“蓝军的阵型要求单前锋在前面奋战,还要时刻照顾两边。蛮力要拼过后卫,始终出现在最危险位置。做不到这点,他们的阵型就垮了,因为进攻焦点没了。”

  此役前,斯科拉里因此专门批评了德罗巴:“他受伤时我看了阿内尔卡很多场比赛,最近我又观察了德罗巴。我对他们有了自己的看法,我选择的出场名单就反映着这个看法。如果我给一个球员一次机会,他肯定会抱怨给的时间不够,但我给了他4次、5次,他应该没权利质疑了。现在,谁上谁不上完全是我的决定。”

  从这段话看,此役阿内尔卡重新首发,德罗巴则在预备队陪练,就不那么单纯了。显然,斯帅对魔兽有了看法。事实也证明上法国人是正确的:阿内尔卡重新进球了,球队也以4比1大胜。切尔西上次3球以上大胜,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15日打西布罗姆维奇,当时首发的阿内尔卡独入两球;上次攻入4球以上,则是11月1日对桑德兰一役,当时先发的法国人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

  有阿内尔卡,进球多;有德罗巴,进球少。这笔账斯帅还算不过来?以往说德罗巴比阿内尔卡能打硬仗,但曼联一役魔兽的表现粉碎了球迷的期盼。这也是斯帅坚决否认他和阿内尔卡发生冲突的原因:“哪有啥争吵?我有24个好球员,但只有两个中锋,一个能上,一个不能上,这算啥争吵?如果有人不想留,最好现在就说。”

  这种情况下,难怪德罗巴的老东家马赛认为他在切尔西已没有前途,昔日老板路易-德雷弗斯给蓝军CEO凯尼恩打电话,询问魔兽转会的可能。虽然凯尼恩拒绝了马赛,但有传闻说是魔兽工资要求太高,才让这笔交易黄掉。

  还有传闻说国际米兰想用阿德里亚诺换魔兽,斯科拉里的副手威金斯赛后否认:“阿德里亚诺?热刺的老雷德克纳普对他更有兴趣吧?斯帅只是觉得这次的场地更适合阿内尔卡罢了。德罗巴周末能否进阵容?现在还不知道,但他无疑是非常有价值的一员。我不知道斯科拉里是否和德罗巴会过面,但从我在训练场上的观察看,显然他俩没闹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