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无论怎么变仍有必购人选 就连马拉多纳也为他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40  新浪体育
皇马无论怎么变仍有必购人选就连马拉多纳也为他鼓掌

皇马高层无论如何动荡,迪马利亚都会是必购之选

  新浪体育讯 “上帝给天使鼓掌”,这是阿根廷媒体一语双关的评论,报道说的是1月14日“球王”马拉多纳在本菲卡的光明球场为阿根廷新秀迪马利亚鼓掌叫好的事情。当天,本菲卡在联赛杯的比赛中对阵奥尔哈嫩斯队,迪马利亚替补上场,第88分钟,他打入一个精彩绝伦小角度吊射世界波,连马拉多纳也禁不住拍掌高声叫好。马拉多纳是阿根廷人心目中的上帝,而迪马利亚的名字是“安赫尔”,意思是天使,这才有了“上帝给天使鼓掌”这一双关句子。

  在球场上打入世界波已经不容易,而让马拉多纳这样本身技艺非常出色,而且见多识广的天才级人物也心服口服地鼓掌,那更是不容易,但迪马利亚做到了。当天,马拉多纳和自己的助手曼库索在贵宾包厢内看球,第88分钟,本菲卡队先是右路发动进攻,而迪马利亚则在左路做接应,随后队友将皮球长传转移到左路,迪马利亚后点先是胸部停球,随后又佯装抽射,骗过了对方的一名后卫,然后迅速斜插门前,对方门将双手下垂,准备做出拦截动作,但迪马利亚却轻轻一挑,非常灵巧地将皮球挑入了球门。

  这一精彩的进球让马拉多纳禁不住鼓掌,球王同时还大声叫好:“这是我需要的小家伙,真是个天才!”马拉多纳长时间鼓掌,阿根廷媒体表示,老马上任后,迪马利亚是第一个得到马拉多纳如此长时间鼓掌的人,此前连梅西也未能让老马一个劲鼓掌叫好。

  迪马利亚是本菲卡队的主力,老马观看比赛也是为考察他,但主教练弗洛雷斯这场比赛却偏偏安排迪马利亚替补上场,不过,替补登场迪马利亚也打入精彩进球,马拉多纳对此非常满意。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拉上迪马利亚,另外还叫来了波尔图队的两位阿根廷球员路易斯·冈萨雷斯和里桑德罗·洛佩斯一起吃饭,很显然,他们都进入了马拉多纳的国家队未来计划当中。欧洲之行,马拉多纳先后在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葡萄牙观看比赛和考察球员,但却只有迪马利亚让他鼓掌。

  迪马利亚在马拉多纳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菲卡主帅弗洛雷斯表示,本菲卡很难留住这位阿根廷“天使”,“我们知道,或迟或早,迪马利亚将会离开本菲卡。我这不是在做什么推测,而是现实如此。”迪马利亚是阿根廷奥运会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功臣,接下来,他又会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重要成员。迪马利亚与本菲卡的合同到2012年结束,然而他本身的优秀素质外加欧洲豪门的兴趣,让他很难完成这份合同。

  迪马利亚一度被皇马列入求购名单,葡萄牙媒体报道,皇马甚至还给本菲卡送去了一份2100万欧元的报价,然而,就在两家俱乐部准备进入进一步的谈判时,皇马获悉了只能注册一名参加过联盟杯的球员的坏消息,于是,迪马利亚的转会也被暂时叫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今年夏天皇马就不会求购迪马利亚。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拥有迪马利亚30%的所有权,这位经纪人与米贾托维奇以及弗罗伦蒂诺的关系都很不错,也就是说,不管皇马内部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他都有把握将迪马利亚送到伯纳乌。

  卡尔德隆陷入了丑闻当中,他可能选择辞职,但他的董事会会保留下来,而即便提前宣布大选,他的执政也还有半年,米贾托维奇的职位这一段时间不会受到影响,黑山人决心无论如何都完成迪马利亚这一笔收购。目前,皇马求购瓦伦西亚的行动陷入了僵局,俱乐部很多高层表示,与其花费1800万去买入一位在西甲未能成功的不知名球员,还不如多花几百万将得到了马拉多纳称赞的迪马利亚引入。与此同时,弗罗伦蒂诺的智囊团,也将目光对准了具有极大上升潜力的迪马利亚。(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