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1.9亿美金何概念:堪比岛国GDP 布加迪威龙随便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5:32  新浪体育
曼城1.9亿美金何概念:堪比岛国GDP布加迪威龙随便开

布加迪威龙-世界上最贵的跑车

  新浪体育讯 曼城的1亿9千7百万在这个冬天犹如一枚惊雷,纵然世界上再豪的门,也不会不为之心动。AC米兰官方已经做出了回应,考虑曼城的报价,虽然卡卡一再表示不想离开米兰,但米兰的高层真能抵得住金钱的诱惑么?

  一旦这笔交易达成,卡卡将创下世界转会费的新纪录,1亿9千7百万美金究竟是一个什么概念?我们列举以下实例说明一下。

  一架美国F16战斗机2008年的报钱为5500万美金,1亿9千7百万差不多可以买下四架这种空中霸王;在2005年,库克群岛(位于南太平洋)的GDP总值为1亿8千3百万美元,马绍尔群岛则为1亿1千5百万美元;目前世界上最贵的跑车布加迪威龙的价钱为119万美元,而1亿9千7百万则可以买下约165辆此款跑车;另外,1亿9千万差不多可以比得上06年一艘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的船体造价。

  面对如此巨大的金钱诱惑,世界上恐怕真的少有人能抵挡的住。纵然卡卡自己并不想为了钱而离开深爱的米兰,但现如今金钱决定一切的职业体育领域中,有些事情永远是球员自己无法决定的无奈。

  (刘小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卡 曼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