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被讽为米兰更衣室的女人 内部任意球PK输给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大卫首发了?是吗?”卡佩罗不太相信。

  “我知道卡佩罗去看了曼联切尔西。他没派人来看米兰打罗马?或许下一场他就会派人了。”贝克汉姆笑答。这跟米兰无关,可对小贝至关重要。安切洛蒂站出来为小贝宣传:“如果卡佩罗需要一些关于他的信息,那么最好别问我,因为我这只有他的正面积极的信息。”

  首秀前后,万人迷都很低调。

  上周五13时30分,他跟随全队到达罗马,当地“狗仔球迷”都以为他会到罗马市中心商业带购物,早就潜伏好,结果扑空,后才得知小贝一下午都待在酒店里休息。那是皇马多次客战罗马下榻的酒店,小贝非常熟悉。

  周一休息,没有老婆孩子陪伴的小贝更“老实”,待在米兰的酒店里恢复。周二下午13时30分,米兰集合,小贝第一次踏足米兰内洛训练营。从迪拜归来是上周四,第二天就到罗马,所以小贝还没见过米兰内洛。他直接进了更衣室,选择了奥多留下的衣柜,挨着帕托。更衣室内,他和刚从巴西到来的新人蒂亚戈·席尔瓦见面寒暄。正常结束训练后,小贝于18时30分离开米兰内洛。

  最近几天,他要开始意大利语课程,让人猜想他是不是真要彻底转会米兰。英国的《太阳报》都呼吁:“don'tgo,beck!这样的经历后,你还怎么回到米老鼠的足球世界去?”安切洛蒂先驳斥了小贝会损坏米兰更衣室的传言,“谁说进入更衣室的女人(有媒体讽刺小贝为女人)会破坏和谐?一个成熟球队的更衣室有着自己的神奇力量,只要进来一个新人,只要他把外衣脱下来,很多事情就被扔在更衣室外,他只不过是球队普通的一员,和其他人一样。”对小贝的未来,他表示:“他留下来?对我来说太好了,我们全队都高兴,可大卫是个严肃的小伙子,他会尊重自己的合同。”

  贝克汉姆对首秀感慨良多:“我很希望首场就能赢球,但这样(平局)也不错,我在场上很开心。我能在罗马奥林匹克这样辉煌的球场开始意大利之旅太美了。为首发意外?这些事我从来不多想,不做预测,我只想刻苦训练。职业生涯至今,我做了很多,得到的也很多,可我依然对加盟米兰后马上首发感到无限荣耀,对和一些创造米兰历史的球员并肩而激动。我真幸运,33岁了还能有这种首秀。比赛前一天技术会议上,安切洛蒂宣布这一决定时,我的兴奋真是难以表白。借此,我也明白了,我还能在高水平足球中坚持下去,我想像马尔蒂尼一样踢到40岁。”

  细节表明,小贝融入米兰确实够快,迪拜最后一练时,他和小罗、谢甫琴科、皮尔洛4人一起和助教塔索蒂练习各个位置的射门。随后,他和小罗、皮尔洛3人进行任意球大战,贝克汉姆多数罚球打在假人墙上,小罗是胜者。三人比得起劲,直到安切洛蒂强硬地没收皮球,把他们赶走才算结束。未来的米兰定位球,小贝必将有表现机会。

  英格兰也有媒体不看好小贝,《每日邮报》称,“贝克回到了意大利足球大舞台,那里深爱他。但他太老了,太慢了,只能在商业上膨胀自己,意大利已经报道了他的方方面面,那才是他最真实的效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