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泽手术竟是自己申请 AC米兰唯一好用后卫却不能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加利亚尼说:“米兰进攻到位了,在都灵、在罗马,我们都打进两个球,可两场我们都没赢,防守必须改观!”防守是米兰突出的问题,武奇尼奇左右两侧的破门,防线布置都要负最大责任。

  可人员紧缺,怎么提高呢?目前只能希望伤愈的博内拉在周六对佛罗伦萨时尽快出场,把马尔蒂尼-法瓦利这对77岁高龄中卫组合的年龄调低一点。卡拉泽的膝盖伤又是个大问号,加利亚尼说他不会手术,但格鲁吉亚人说,还不如手术一次,把问题都解决。他的复出时间没人说得准。

  加利亚尼又着急打听内斯塔在迈阿密的状况,也不理想,何时回意大利尚不确定,更别说复出。从阿森纳租借的森德罗斯没派上用场,周三他跟随米兰青年队打了同桑普的青年联赛,安切洛蒂要看他的表现,媒体预测赛季末米兰就会把他送回英国,因为有了迪亚戈·席尔瓦。

  周二,和小贝一样,席尔瓦第一次涉足米兰内洛。1月21日,周三,米兰在汉诺威和当地球队有一场热身,席尔瓦肯定出场,而小贝将在德国再掀热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