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告捷斯科拉里暂保帅位 六战首胜好比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4日电 在1月14日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重赛中,切尔西队以4:1战胜了英甲球队绍森德队,缓解了主教练斯科拉里肩上的压力。

  两队在之前的交锋中以1:1的平局收场,不得不进行重赛。大雾使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原计划取消比赛,但是就在主裁宣布取消比赛后的七分钟,雾气消散,于是主裁判又恢复了比赛。主场作战的绍森德队在第16分钟由巴雷特头球建功先拔头筹。

  绍森德队在20分钟后险些再次攻破切尔西的大门,但是雷维尔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切尔西门将切赫没收。巴拉克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的进球为切尔西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卡劳和阿内尔卡相继取得入球帮助切尔西扩大了领先优势,兰帕德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1。

  切尔西队在本场比赛之前的六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主帅斯科拉里承受着巨大压力。本场比赛获胜让巴西人肩头的压力为之一松,切尔西队下一轮将遭遇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队。

  在其他两场足总杯重赛中,纽卡斯尔联队在主场以0:1负于赫尔城队,失去了晋级下一轮的机会;水晶宫队则以2:1战胜了莱切斯特城队。(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