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小舅子被警察逮捕 故意伤人运气却比杰拉德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众所周知,杰拉德和鲁尼私交甚笃,鲁尼在埃弗顿效力的时候,曾经和利物浦队长仇深似海,不过到了国家队两人放下了俱乐部的争端,成为好朋友。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利物浦人,所以杰拉德在国家队照顾小弟弟,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在训练营,杰拉德经常主动走进鲁尼的房间,和他交换DVD和CD,一起打电玩看电影。这个赛季,曼联和利物浦争夺冠军的斗争渐趋白热化,两人私下交往并没有受到影响,结果杰拉德在去年底的南港镇斗殴事件中,竟然意外牵连进了一位鲁尼家族的人:妻子科琳的弟弟安东尼

  安东尼同样来自休顿,现年19岁,他在本周二被带到警察局接受询问,理由和杰拉德一样:故意伤人。12月29日凌晨,安东尼也是杰拉德私人聚会的一员,一起为这位休顿区的老大哥庆祝比赛胜利。如果不是科琳的关系,安东尼并不会引起媒体的关注,科琳的新闻发言人在周三证实:“我能说的是,他已经保释出来了,警方并没有提出诉讼。除此之外,科琳的家人以及维恩·鲁尼都对此不再另作评论。”

  不过鲁尼小舅子被警察拘捕的事情,并不像杰拉德那样引起轩然大波。他和科琳两人的父亲托尼已经49岁了,他说:“一切正常,安东尼已经离开警察局了,没有太大问题。”不过杰拉德和他的另外两个朋友没这么好运气。南港镇警方在释放他们的同时,也以故意伤害罪向治安法院提起诉讼,下周四,也就是在利物浦和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之后,此案将展开庭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