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7岁小将再登法甲队官网首页 被誉为青训重要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13  新浪体育
中国17岁小将再登法甲队官网首页被誉为青训重要突破

勒芒官方网站介绍张家祺签约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当地时间1月14日中午,法甲联赛勒芒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在中国进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青少年培训等一系列计划,同时目前在球队中训练的中国小将张家祺可能签约。

  文章提到,俱乐部主席乐嘉达,首席执行官法布雷斯和市场总监巴奇雷三人在中国和中国的球员们以及相关机构见面,研究在经济上和体育上进一步共同发展的计划。

  第一个来到勒芒俱乐部的官员,可能是来自中国的张家祺,这名17岁的球员在2008年下半年就来到了俱乐部训练中心,引进他是本队青训上的一个重要突破。

  对于年轻的张家祺来说,能得到在法国俱乐部训练培养的机会非常难得。他现在要首先踢青年队,然后可能去征战预备队,最后才是正式的联赛和杯赛,在此前,他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甲 留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