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巴拉克兰帕德妖刀破门 切尔西4-1逆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4日20: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重赛在鲁斯-霍尔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4比1逆转胜绍森德,巴内特先拔头筹,但巴拉克,卡劳、阿内尔卡和兰帕德各入一球完成逆转。乔-科尔受伤下场。 

  尽管历史上两战绍森德均取胜,尤其是96年前曾在足总杯首轮5比2大捷,但切尔西12天前主场补时丢球战平甲级球队绍森德。阿莱士、卡劳和阿内尔卡分别替换卡瓦略、德科和德罗巴出场。裁判当地时间下午16:45检视赛场发现雾气浓重,但他决定开赛前再做出最后决定,而开赛前天气好转使得比赛如期进行。

  第3分钟,卡劳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但小禁区前却无人接应,巴拉克远点再传被后卫解围。第6分钟,兰帕德直传,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米尔登霍尔用腿挡出近角。第11分钟,特里传球,兰帕德远射偏出。第13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巴拉克头球攻门被封堵。

  绍森德第16分钟取得领先,切尔西近期在定位球防守中接连丢球,阿莱士回传送出角球,切赫首次出击将皮球扑出,斯塔尼西亚斯再度开出角球,阿莱士和阿内尔卡均漏过盯人,巴内特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随后切尔西也获得角球机会,但卡劳混战中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射门被阿莱士挡出。

  第19分钟,阿内尔卡传球,米克尔远射偏出。切尔西第22分钟险些扳平,博辛瓦右路传中,阿内尔卡10码处甩头攻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25分钟,阿内尔卡头球摆渡,兰帕德近距离射门被米尔登霍尔扑出,乔-科尔再射被挡,巴拉克14码处扫射擦横梁高出。第29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前射门被没收。

  第31分钟,兰帕德禁区内在皮特-克拉克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理会。第33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4分钟,米尔登霍尔勉强扑出皮球,巴拉克禁区前抽射稍稍高出。绍森德第3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桑科法右路传中,雷维尔6码处冲顶被切赫神勇扑出,斯塔尼西亚斯12码处补射偏出。

  米克尔对安东尼-格兰特的犯规被补发黄牌。随后博辛瓦在右路突破创造机会,但绍森德后卫不在中路留下空间。第44分钟,兰帕德禁区中路突破受阻,阿内尔卡12码处打门抽空。切尔西第45分钟扳平比分,博辛瓦长传禁区,门将米尔登霍尔同后卫皮特-克拉克同时抢球相撞,巴拉克14码处射入左上角。

  下半场贝莱蒂换下米克尔,巴拉克开场远射偏出。第48分钟,格兰特右路任意球传中,巴尔纳德15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0分钟,兰帕德传球,阿什利-科尔30码处远射被米尔登霍尔飞身扑出。第53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阿莱是10码处头球攻门被巴内特挡出底线。随后卡劳禁区内的射门打在皮特-克拉克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55分钟,斯塔尼西亚斯开出角球,巴内特头球攻门偏出。第56分钟,巴拉克传球,博辛瓦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第58分钟,斯塔尼西亚斯再度开出角球,克里斯托夫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切尔西第60分钟反超比分,乔-科尔长传,卡劳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

  第61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乔-科尔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第72分钟,卡劳传球,阿内尔卡禁区边缘射门高出。第76分钟,迪-桑托换下受伤的乔-科尔。切尔西最后时刻连入2球,第78分钟,兰帕德和卡劳连续传球,阿内尔卡12码处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第91分钟,卡劳传球,兰帕德12码处扫射打入本赛季第12球。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35-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46',35-贝莱蒂),8-兰帕德;13-巴拉克;10-乔-科尔(76',9-迪.桑托),21-卡劳,39-阿内尔卡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