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世五大忠心球员:马尔蒂尼23年红黑情 劳尔500场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3:58  新浪体育
当世五大忠心球员:马尔蒂尼23年红黑情劳尔500场奇迹

劳尔堪称伯纳乌活的博物馆

  劳尔上周日成为目前欧洲各大联赛中的第三名为同一支球队出战500场顶级联赛的球员。在周日皇马3-0击败马洛卡的比赛中,劳尔为自己的第500场西甲联赛打进了一球。不过他并不是本周唯一一位表现出色的忠心球员,在世界足坛球员转会越来越频繁的今天,欧足联官方网站在此向以下五名出道至今仍然未曾易主的球员致敬。

  保罗-马尔蒂尼,40岁(AC米兰) 意甲联赛出场:630场

  这是马尔蒂尼效力米兰的第23个赛季,去年他曾表示过想要退役,但考虑到内斯塔受伤缺阵,马尔蒂尼重新考虑后决定继续征战。“马尔蒂尼和AC米兰就是一个整体,”AC米兰主席加利亚尼说,“当他退役后,没有人会再次穿上我们的3号球衣。”

  莱恩-吉格斯,35岁(曼联) 英超联赛出场:549场

  在周日曼联3-0完胜切尔西的英超联赛中,吉格斯在中场中路的出色表现被主帅弗格森爵士形容为“梦幻般的”。吉格斯表示:“只要我还能享受到足球的快乐,我就会继续踢下去。现在我仍然状态很好,主教练也需要我。”这位保持曼联历史最高出场纪录的老将至少还将有一个赛季的时间去延续自己的纪录。

  劳尔-冈萨雷斯,31岁(皇家马德里) 西甲联赛出场:500场

  31岁的劳尔仍然充满了能量和动力,他在皇马已经经历过了13名主教练的执教,但他始终不变的最求一样东西:胜利。“我已经把我生命中的14个年头献给了这个队标,我依然充满了求胜欲望。”劳尔说,他现在已经追近了马诺罗-桑奇斯保持的为皇马出战523场联赛的纪录。在为皇马出战的第500场联赛中,劳尔打进了自己的第212个联赛进球。

  弗朗西斯科-托蒂,32岁(罗马) 意甲联赛出场:405场

  “我无法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穿上另外一支球队的球衣。”当托蒂被问到是否会考虑转会时这样说。这名罗马队长2006年退出了国家队,以延长自己在罗马的职业生涯,这是他从小就支持的球队。“只有罗马决定让我走人时我才会离开球队。”

  保罗-斯科尔斯,34岁(曼联) 英超联赛出场:402场

  另一名“弗格森宝贝”,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一样也许将在曼联走完自己的职业生涯,但这一天可能还要过几年才能到来。因为在去年曼联夺得欧冠联赛冠军的征程中,他证明了自己依然具备强大的实力。“如果有别的球员为了多赚些钱而热衷于转会,那我要祝他们好运。”他说,“对于我来说,离开这里就是退步,出生在曼彻斯特的我为曼联效力,我还能有更多的要求吗?”(欧足联中文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劳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