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唯一新援正式亮相米兰 1千万先生引9天闪电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新加盟AC米兰的巴西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第一次出现在了米兰内洛,与队友们进行了合练,这是这位24岁的后卫首次在米兰亮相。当然,真正的亮相还要等到一周以后,AC米兰已经确定了1月21日同德甲汉诺威队的热身赛,蒂亚戈-席尔瓦将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处子秀。

  此前效力巴西弗鲁米嫩塞,并获得巴西联赛MVP的蒂亚戈-席尔瓦在12月时被AC米兰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但由于AC米兰已经在夏天把本赛季两个从国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用在了舍甫琴科和比尤德斯身上,因此蒂亚戈-席尔瓦本赛季即便加盟,还不能代表AC米兰参赛。AC米兰计划让他随队训练,并打一些友谊赛。

  然而,半个赛季仅仅是打一些热身赛够不够?与帕托前年9月份加盟,去年1月份就代表AC米兰比赛不同,蒂亚戈-席尔瓦今年1月加盟,要参加正式比赛需要等到9月份,中间的空档期显然是太长了,而且,这很可能影响到蒂亚戈-席尔瓦刚刚开始的国家队前程。

  与之相关的一件事情,是卡拉泽的受伤,尽管博内拉的伤愈比想象中快,但内斯塔还是个未知数,等到2月2日转会市场关闭之后再评估内斯塔的恢复恐怕也来不及了,一旦内斯塔仍然不能比赛,AC米兰未来两个月内的中卫组合是博内拉、马尔蒂尼、法瓦利、森德罗斯,很难想象这两个月当中会发生什么。加利亚尼口口声声表示“冬季不买人”,但面对摆在面前的一个一石二鸟的机会,是否会放弃呢?

  这个机会就是热那亚的求租。雄心勃勃的热那亚希望租借蒂亚戈-席尔瓦,这件事情其实是发生在卡拉泽受伤之前,如果说此前AC米兰还有心拒绝热那亚的话,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卡拉泽受伤之后,换租的事情被已经在计划之中。

  加利亚尼此前表示“放弃收购”,是因为AC米兰租借不来能用的后卫,但换租则是另一回事,《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换租的对象是热那亚的主力中后卫比亚瓦,比亚瓦上赛季效力巴勒莫,是一位稳健型后卫,他近年来给人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恐怕要算06/07赛季首轮接到科里尼的任意球,一记飞身“蝎子摆尾”的破门。除了比亚瓦之外,《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的选择还有卡利亚里的卡尼尼,以及拉齐奥的克里巴里,AC米兰对卡尼尼兴趣由来已久,但卡尼尼的经纪人昨天表示:“暂时没有得到AC米兰的联系。”而克里巴里甚至无需换租,AC米兰只需要付出30万欧元的象征性租借费即可。

  当然,换租对于AC米兰是一件一石二鸟的事情,一方面,能够得到一名暂时应急的中后卫,由于有了蒂亚戈-席尔瓦这个筹码,无论是卡尼尼、比亚瓦还是克里巴里,都比过去所说的帕尔马的卡斯特利尼等人层面高了不少,另一方面,蒂亚戈-席尔瓦将得到更加充分的锻炼和适应意甲的机会,而且还可以因此保持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竞争力。绝对是对个人,两家俱乐部,以及巴西国家队“四赢”的选择。不过,AC米兰还是计划先让他打完21日对汉诺威的友谊赛,再从22日开始,在剩下9天的时间内完成换租。

  与此同时,罗马的法国中卫梅克斯和AC米兰之间的“肥皂剧”还在继续,昨天法国人先是公开表示“如果有一天能效力AC米兰,为什么不呢?”接着,在斯帕莱蒂公开表示“梅克斯会留下”之后,法国人再次站出来说:“我是个从不说假话的人,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会留在罗马。”但与球员、俱乐部的言论反反复复相对的,却是意大利和法国媒体一致认为梅克斯将是AC米兰夏天的头号目标,并且很有可能最终加盟AC米兰。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