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公开确认欲召2500万先生 巨头:他若加盟必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成天围绕着小贝转,远在波尔多的古尔库夫发了牢骚,称自己“很可能留在法国”,于是加利亚尼坐不住了,在昨天加利亚尼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表示:“如果古尔库夫回来,一定会得到重用。”

  加利亚尼恐怕对给古尔库夫设置1500万欧元的买断金感到后悔,面对《队报》他表示:“我现在在祈祷着古尔库夫能够回来。他永远是我们的。”加利亚尼说,“对于古尔库夫,他下个赛季要么在波尔多,要么在AC米兰,没有第三种可能了。如果波尔多不使用1500万欧元的优先收购权,那么古尔库夫将回到AC米兰,这一次,我们不会再把他出租了。”这也是AC米兰俱乐部首次对古尔库夫发出召唤,而此前,古尔库夫一直抱怨听不到AC米兰的消息。

  过去古尔库夫在AC米兰出场的机会很少,古尔库夫如果这次回归AC米兰,是否能够得到主力位置呢?答案是肯定的,加利亚尼说:“如果他回来,他将获得主力位置,这是肯定的,古尔库夫非常优秀,无论是在波尔多还是在法国国家队,AC米兰的阵容中有他的位置。”AC米兰应该感到幸运,因为古尔库夫和帕托是目前欧洲赛场上两位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而这两人的所属权都在AC米兰。在本轮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古尔库夫在狭小的空间内连续拉球拨球转身突破两名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令人印象深刻,本赛季法甲联赛中,古尔库夫已经打进4球,助攻6次。

  《米兰体育报》对于古尔库夫能否回归AC米兰感到乐观,尽管古尔库夫此前说了“常和我联系的是安布罗西尼而不是安切洛蒂”、“我很可能留在法国”这样的话,但是《米兰体育报》举了上赛季博列洛的例子,当时博列洛的话比古尔库夫说得还绝,《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和波尔多之间会通过协商,以“绅士的协定”,让波尔多不出那笔钱,使得古尔库夫顺利回到AC米兰。

  但对于加利亚尼所说的“要么AC米兰,要么波尔多”,古尔库夫的父亲却不以为然:“是么?不少的欧洲其他豪门也在盯着古尔库夫呢。”《米兰体育报》透露,古尔库夫的父亲指的是皇马和切尔西,不过AC米兰所面对的头号课题还是和波尔多的谈判,《米兰体育报》为目前的古尔库夫估价2500万欧元,1500万这个买断数字的确少了点,如果波尔多能够凑出这笔钱,加利亚尼需要说服他们放弃收购古尔库夫的打算。

  如果古尔库夫能够回来,那么主力阵容中拥有古尔库夫、帕托,以及巴西联赛最佳球员的蒂亚戈-席尔瓦的AC米兰,将在年龄结构上得到大大的改善。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