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足联再度驳回皇马冠军杯申诉 卡尔德隆嘴硬拒绝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打击可以说是接二连三,周二上午,《马卡报》曝光了他用欺骗的手段通过了上赛季财政报告和本赛季预算方案的丑闻,周二晚,欧足联又送上了坏消息:驳回皇马要求同时将拉斯·迪亚拉和亨特拉尔注册入下半赛季冠军联赛名单的申诉。

  1月8日,欧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做出了“一审判决”,皇马很不服气,为此准备了厚厚的申诉材料,但那多达200页的申诉报告显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周二晚,欧足联的申诉委员会做出最终的决定:驳回皇马的请求,亨特拉尔和拉斯·迪亚拉两位球员只能注册一位。

  皇马现在只剩下两个选择,一是接受欧足联的决定,二是把欧足联告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然而,皇马内部很多人并不同意俱乐部将欧足联告上体育仲裁法庭,认为这不但是自取其辱,还将为自己树立一个最大的敌人。欧洲一些知名的体育法律师也表示,皇马即便告状,打赢官司的可能性也不大,而且哪怕打赢官司,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可能只是要求欧足联从下赛季起更改规则,这对皇马来说是于事无补。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现在对与欧足联打官司信心不足。卡尔德隆否认皇马俱乐部的法律事务都是他的兄弟在负责,他说俱乐部已经对欧足联的否决做好了准备,但对于是不是把状告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卡尔德隆不愿意给出答案,只是表示这事由俱乐部的律师负责。皇马俱乐部内的主要意见,是俱乐部停止折腾,不要去与欧足联做对,米贾托维奇和卡尔德隆要为自己的引援失误负责。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卡尔德隆还否认自己曾在会员大会上弄虚作假,他指责《马卡报》的消息是严重失实的下流报道。“我以我的名誉发誓,不论是我卡尔德隆,还是我的主席团的成员,都从未操纵会员大会。25年来我一直都在为俱乐部的清白而战,至死我都为俱乐部的清白而战。我不认识那些激进球迷,也未邀请他们。如果有谁在会员大会上做出了吧应该做的行为,那就必须接受应有的惩罚。”

  对于在转会中中饱私囊的问题,卡尔德隆而为自己进行了辩解:“佣金确实有点高,但那是现在的转会市场认可的。而且,我从来没有参与过收取佣金之类的事情,这是何塞·桑切斯知道的,在弗罗伦蒂诺时代,他就在负责合同的签订。”

  面对俱乐部内外的“下课声”,卡尔德隆却拒绝辞职,也拒绝提前进行大选,“辞职不是我的个性,这会让俱乐部处于动荡中。我也不想提前进行大选,那太疯狂了,那时候会出现一大串候选人,还有一大堆引援、换帅名单,整个俱乐部将陷入混乱。”最后,卡尔德隆还表示,这一届的任期结束后,他不想再参加竞选了,因此,他只希望大家能让他安静地管完这剩下的一年半任期。

  (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