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列出切尔西四大混日子巨星 他们中谁最该被开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处在危机中的斯科拉里有些愤怒了,他声称有些切尔西的球员并未竭尽全力,而媒体也随即开列出了目前蓝军中混日子人的名单。

  “在过去5场比赛中,我们只打出了50%的水平,不比这多。”斯科拉里说。

  “我们的一些球员只发挥了75到80%,而其他人则只有30到40%。如果你问我球队是否准备好了获胜,答案是没有,他们没有准备好夺取冠军,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他们需要清楚,必须更努力。”

  《太阳报》随即按照发挥水平和努力程度给切尔西球员分出了三六九等。被认为发挥出80%的球员有四个,他们是兰帕德、卡瓦略、特里和阿什利-科尔,而50%的有博辛瓦、切赫、米克尔、乔-科尔、卡劳和费雷拉。

  四个人被打上了失败者标签,他们被认为要么发挥的问题,要么就是根本不尽力,这四个人是巴拉克、德罗巴、德科和阿内尔卡。在四个人中,前三人上半赛季的发挥确实乏善可陈,而阿内尔卡则显得有些冤枉,毕竟他是目前英超射手榜的第一,打进了不少带来分数的进球。

  现在看来,在冬季很可能无钱引援的情况下,斯科拉里面临内部挖掘潜力的任务,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发挥出他们百分之百的潜力,将是切尔西下半赛季能否迎头赶上的关键。(王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