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重要收购迈出实质1步 他加盟将引2年未有阵容变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都灵消息,尤文如果打4312是否会更为强大?这取决于来的是什么前腰,23岁的巴西人迭戈应该是少数的绝佳人选之一。而即使在传统442阵型中,迭戈也会在左路成为尤文的新内德维德。

  从冬季转会窗口还没打开的时候开始,意大利、德国和巴西的报纸就不断炒作迭戈转会尤文,现在这桩转会传闻开始有了新的眉目。尤文图斯体育主管塞科下周将飞往不来梅,就迭戈转会尤文一事与不来梅俱乐部高层进行实质性会谈。

  《米兰体育报》分析,迭戈与不来梅关系紧张,不来梅愿意卖,而尤文收购的诚意很足,双方没必要绕弯子,上来可能就是谈价格。迭戈与不来梅的合同2011年到期,目前他的身价估值是2500万欧元,尤文希望能降低一些。尤文给迭戈准备了一份4年合同,税后年薪高达450万欧元,这将打破尤文图斯的工资帽,所以年薪问题可能最后还会有所妥协。但即使最终年薪下降一些,对于迭戈本人的吸引力应该也不小了。

  周一出版的《都灵体育报》报道说,迭戈上周已经公开向尤文示好,而尤文主教练拉涅利周日也表示他本人很喜欢迭戈。在拉涅利看来,巴西人虽然是标准4312阵型的前腰,但在尤文的442体系中也可以灵活运用。拉涅利举了斯科拉里使用德科的例子,在切尔西,德科也从前腰转为右边前卫。周日内德维德复出在左边前卫位置表现出色,但捷克老将需要一个接班人,迭戈是尤文眼中的最佳人选。而4312在欧洲足坛越来越流行,随着迭戈到来,尤文也将在未来尝试这一阵型。

  不过《米兰体育报》也分析说,尤文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一旦在不来梅谈判不顺利,尤文还有备选方案,瓦伦西亚的席尔瓦、利物浦的巴贝尔都有可能成为尤文的新内德维德。不过这些转会都将发生在赛季结束后,冬季转会唯一的目标还是佛罗伦萨的葡萄牙中后卫达科斯塔。

  最近意大利媒体对于巴西小将马蒂奥尼可能加盟尤文的炒作不少,最新的消息是,马蒂奥尼在意大利滞留时间超出了签证期,经纪人拉伊奥拉需要尽快解决问题。拉伊奥拉对外宣称马蒂奥尼已经到尤文体检,但实际上他还在尤文与米兰之间犹豫不决。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