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51天后重返赛场 英国糟糕天气反帮助他一显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9时45分),足总杯第3轮开始1场补赛,谢联客场4比1逆转英甲球队雷顿东方队。孙继海获得首发出任左后卫。

  本场比赛也是孙继海自从去年11月22日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赛场上,时隔51天之后,孙继海重新代表谢联队登场。

  当时在谢联客场5-2击败查尔顿队的比赛中,孙继海下半场被主力左后卫奈史密斯换下,这场比赛后,孙继海再也没有代表谢联队取得登场资格。伴随着他的缺席,中国留洋球员度过了最近几年来最寒冷的一个新年。

  他首先担任了两场替补,主力左后卫位置被奈史密斯重新夺走,随后,孙继海因为大腿拉伤的关系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包括谢联队的圣诞新年战役。

  某种意义上说,孙继海本来无法踢这场足总杯,谢联本来会安排他踢本周的预备队比赛来恢复状态,但是托英国天气糟糕,过度寒冷的福。因为1月初的时候雷顿东方队主场草皮检查不过关,因此比赛被拖延到了今天,这反而给了孙继海机会。

  正常来说,谢联主帅布莱克威尔在英冠联赛中不会做出如此巨大的调整,但重要性不是最关键的足总杯比赛他可以放手进行一些轮换,而孙继海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登场了。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孙继海依然会是谢联队最主要的球员之一,但是因为他的全面性,主帅反而难以给他安排一个最好的位置。目前看来,本周末英冠联赛谢联队和沃特福德的比赛孙继海未必继续打主力,主帅可能依然会信任苏格兰人奈史密斯,而继海还需要耐心等待。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