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坚持C罗将转会皇马 转会费高达85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0:0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13日电 尽管曼联队的新科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人克·罗纳尔多一再否认将在本赛季后转会皇马,但西班牙媒体坚持认为该转会将成行。

  有西班牙媒体认为,罗纳尔多将很快加盟皇马,并表示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已经与23岁的小小罗秘密签约,转会费高达8500万欧元。

  皇马去年夏天就一直在“追踪”小小罗,但曼联主帅弗格森坚决否认将出售小小罗。

  但西班牙媒体言之凿凿,认定皇马将斥资8500欧元收购小小罗,每月支付小小罗100万欧元薪水,并将付给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800万欧元佣金。

  在世界足球先生颁奖仪式上,他还再次强调了自己和弗格森关系很好:“对我和我的俱乐部而言,这都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教练对我也很重要,因为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本月早些时候,罗纳尔多还表示自己在曼联很快乐,但近来似乎有转会的迹象——罗纳尔多与曼联的合同到2012年才到期,但他近期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说,自己正在学习西班牙语。(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