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曼联仍是联赛冠军热门 3月客战曼联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3日电 利物浦队前锋托雷斯13日表示,尽管己队暂时排名英超积分榜首,但曼联队仍然是夺冠热门。

  “他们是世界和欧洲冠军,”托雷斯说,“我们尊重曼联队,因为他们的球员水平很高,大多数是世界级的球员。”

  “当然,经过我们的努力,利物浦队目前领跑英超,呈现良好的势头,”托雷斯话锋一转。

  目前利物浦队积46分,比曼联队多5分。但是,曼联队比利物浦队少赛两场,如果在14日和17日的联赛中分别战胜威根队和博尔顿队的话,曼联队将有望取代利物浦队的“领头羊”位置。近来8场比赛平了5场的利物浦队最早的一场比赛要到20日才能举行,对手是埃弗顿队。

  西班牙射手托雷斯在刚刚揭晓的世界足球先生竞选中排名第三,曼联队的克·罗纳尔多获得该项殊荣。

  托雷斯表示,3月份利物浦队客场挑战曼联队将是本赛季双方的关键之战。

  “我认为那场比赛将决定冠军走向,”他说,“我们自然会拼尽全力。我们有机会,但前提是打好这场比赛以及主场与阿森纳、切尔西队的比赛。”

  利物浦队历史上获得过18个联赛冠军,但最近的一次已经是1990年的事。如果曼联队本赛季夺得联赛冠军,它将平了利物浦队的这一夺冠纪录。(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