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票走向昭示C罗优势明显 首选C罗者接近梅西两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5:23  新浪体育
选票走向昭示C罗优势明显首选C罗者接近梅西两倍



  新浪体育讯 C罗击败梅西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此前有西班牙媒体宣称梅西会获奖,但从公布的选票以及得分情况看,葡萄牙人的优势要比想象中大不少。

  在国际足联的208个成员协会中,有155个参加了本次投票,每个协会有国家队主帅和队长两票,满票为310票。

  C罗此次得到的票数是237票,得票率高达76%以上,梅西得票为208票,在这一项上和葡萄牙人差距不大。不过将C罗列为选票第一选择的共有136票,接近是梅西的两倍(76票),这表明有44%的投票者认为C罗是08年当之无愧的第一人,所占比例比梅西高出了20个百分点。

  在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梅西以504分获得第二,C罗得到426分列第三,领奖时两人错拿了对方的奖杯,闹出小小尴尬。如今C罗一跃超过了梅西登上榜首,而且优势相当明显,这是对他在2008年出色表现的嘉奖和肯定。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C罗 足球先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