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再度炮轰曼联“黑幕”:他们在足总高层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33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再度炮轰曼联“黑幕”:他们在足总高层有人!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看来是和曼联干上了,继上周抨击弗格森经常施压裁判而不受惩罚外,日前西班牙人又抨击曼联人在英足总中的势力,称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贝尼特斯的矛头对准了曼联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后者同时在足总高层任职,贝尼特斯认为,这完全是一件荒唐事。“当你可以控制一切,你的首席执行官在足总如此有权有势,像这类事情可不是什么心理战。”

  “大卫-吉尔在足总任职,这难道没有冲突?这只是另一个事实而已。这个事实是,曼联的一个人在足总具有很大的权势和控制,是足总很多委员会的成员。对我来说,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贝尼特斯还称,弗格森现在对利物浦打起心理战,说明对手从心底里已经意识到了红军的威胁。“他们说我们根本不是威胁,”贝尼特斯说,“现在他们知道我们是,他们于是开始打心理战。”

  “我认为当你控制着一切的时候,不会想打什么心理战,打心理战说明你和其他人只是同一水平,你想显示自己比其他人聪明而已。”

  看上去,利物浦主教练和曼联的口水战还要继续打下去,在切尔西遭遇重创之后,弗格森下一步的主要矛头可能会转向利物浦。

  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的失利,有过一个小小花絮,比赛当天早上七点,蓝军在曼彻斯特下榻的酒店突然响起了火警警报,全体队员被迫撤到酒店外,在寒风中驻留了50分钟,直到警报解除。据《太阳报》披露,造成这次小小混乱的有可能是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球王此番前来观看红蓝大战,和切尔西下榻在同一家酒店,马拉多纳酷爱抽古巴雪茄,而且是最大号的,抽烟时发出的漫漫烟雾可能引发了火警,一个消防员说:“看上去火警是马拉多纳引起的。他在14层抽雪茄,制造了不少烟雾。”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