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水艇走出连败阴影亦找回强大锋线 众锋如今全面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9: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在强强对话中屡战屡败,本轮终于走出了连败的阴影,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能在梅斯塔利亚全身而退已经是不错的成绩。富恩特斯在比赛中更完成了球队在西甲的第500个进球,而上轮集体哑火的锋线也重新找到感觉,略伦特和罗西在下半时双双建功,先后把比分追成2比2和3比3平局,这也又一次证明了比利亚雷亚尔的锋线进攻火力强大。

  尼哈特赛前再次受伤,让土耳其人错过了这场大区德比,但略伦特和罗西仍然让瓦伦西亚门将雷南在比赛中显得很忙碌。上半时略伦特就有过机会,但他在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都被雷南封住。下半时比利亚雷亚尔发起疯狂反扑,罗西和略伦特又多次制造机会,第77分钟虽然雷南再次用精彩的扑救挡住略伦特的射门,但后者跟上补射把比分追成2比2平。埃杜的进球让瓦伦西亚重新取得领先,但卡普德维拉禁区内拉倒华金送给对手点球,罗西冷静地操刀命中。尽管本赛季在大部分时间里受到伤病影响,但比利亚雷亚尔的锋线组合仍在各项赛事中斩获了23个进球,除了本场进球的罗西和尼哈特,替补席上的尼哈特和佛朗哥也时有建功,而夏季转会加盟的略伦特已经在主力阵容中站住了位置,他和罗西的组合也让潜水艇在进攻端更有威胁。尼哈特伤愈复出后,显然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有机会重新夺回主力位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