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图百球之际却遭重伤 佛罗伦萨转会计划恐因此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70%的控球率,20脚射门,14个角球,72次传中,佛罗伦萨占尽优势,但惨不忍睹的防守为失败买了单。1比2输给莱切,主场首败,佛罗伦萨爆了冷门。

  本场,所有人最期待的就是穆图的第100个意大利进球,但罗马尼亚人不仅没进球,而且在下半场刚刚开始就因伤下场,赛后诊断可能休战一个月。这让4天前刚刚度过了30岁的穆图“很受伤”。

  上周四,穆图生日当天训练后,队友突然为他送出大蛋糕。“我很感谢队友为我过生日,我们就像个大家庭,这是我们的法宝。”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图打起“团结牌”。实际上,这是对队长达伊内利发言的一个延续,“不夸张地说,我们的更衣室气氛是意甲最棒的。”但两人诠释的团结并没在新年首战中取得实际效果。

  输球让佛罗伦萨俱乐部特意准备的赛前贺岁显得很尴尬,就算拿到了俱乐部签名足球的30个球迷也难开笑颜。赛后,普兰德利表示:“我只能说,我们准备不足。”

  不服不行,莱切主帅贝雷塔的战术针对性极强,就是防守反击。前15分钟,佛罗伦萨控球率高达72%,莱切几乎没出本方半场,但唯一一次,第6分钟,卡斯蒂略巧妙直传,贾科马奇就反越位成功,单刀轻巧得分。“我们的防线问题很大,有人注意力不集中。”普兰德利赛后矛头直指造越位失误的瓦尔加斯,在梅洛扳平比分3分钟后,莱切复制了第一个进球,结果还是瓦尔加斯拖在了最后。

  下半场刚开始,穆图受伤下场。普兰德利没有换上帕齐尼打双箭头,反而派上小伤在身的奥斯瓦尔多,用意明显,前者在闹情绪。“我从来到佛罗伦萨第一天开始,就总被‘长辈’压着,我觉得我能扛大旗。”很明显,他想离开。上周五,博洛尼亚经理萨瓦托里和帕齐尼经纪人已经会面了。

  “帕齐尼是球队看中的一个年轻人,我们并不会轻易卖出,但一切决定于他的意愿。”佛罗伦萨总经理科尔维诺的话更像是在抬价。博洛尼亚提供400万购买帕齐尼的一半所有权,而佛罗伦萨要价500万,100万差价并不大。本周一,两家俱乐部将正式开始谈判,看来,达成共识只是时间问题。赛后,帕齐尼在退场前主动向看台挥手,这似乎是个信号。

  胜利,贝雷塔都没想到:“我原本寄托为一场平局,没想到小伙子们给我送了场胜利,我希望能用这场胜利走出我们的阴霾。”客场赢下佛罗伦萨,“小辣椒”拿到3分的同时,也结束了长达3个半月的不胜纪录。贝雷塔还给主裁提了个问题,“我很想问一下为什么给了6分钟补时?”除了穆图的受伤,比赛并无太多中断,6分钟确实太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