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百合主场沦陷又失核心 主教练怒斥球队表现太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43  体坛周报

  普兰德利对球员们又要发火了。主场1比2输给莱切,本来冠军杯被淘汰的影响已经被联赛3连胜的喜悦抹掉,但冬休期后首战告负,而且是联赛主场首败。更重要的是,佛罗伦萨接下来将面对死亡赛程,圣西罗对米兰、奥林匹克对尤文图斯,然后回到主场对那不勒斯,冠军杯门票之争蒙上了厚重的阴影。

  赛前弗朗基球场默哀一分钟,为的是在6日凌晨佛罗伦萨三名少年在一场车祸中身亡。不过在默哀最后,莱切球迷的嘘声让人们很不满。佛罗伦萨明显没有找回联赛的状态,而且阵容并不完整,约根森、阿尔米隆等人受伤,中场核心蒙托利沃禁赛一轮。而开场5分钟吉拉迪诺错过破门机会后,佛罗伦萨就被莱切人偷袭得手。第6分钟卡斯蒂略转身凌空挑传,前腰贾科马西在越位线上单刀突破,贾科马西反越位假动作晃倒弗雷,门前11米轻挑得手,1比0。

  佛罗伦萨继续全面压着莱切打,穆图的两次任意球很有威胁。第24分钟,穆图任意球被贝努西托出,桑塔纳左侧开角球,梅洛小禁区内头球吊射扳平。

  佛罗伦萨明显大意了,刚刚追平比分却又一次被莱切打了反击,而且进球方式几乎与第一球一模一样。蒂里博基传过顶球,卡斯蒂略反越位趟过弗雷后射进,2比1。

  教练席上的普兰德利坐不住了,站起来大声呼喊着自己的球员,不过这一日佛罗伦萨整体都不在状态,只有左路的桑塔纳时不时传出些好球。追平进球者梅洛也在第33分钟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了,而此后莱切门将贝努西开始成为场上主角。

  第49分钟,库兹曼诺维奇传中,穆图被出击摘球的贝努西压倒,赛季初重伤的左肘再次受伤,表情痛苦的他被担架抬下。去年8月穆图在罗马尼亚国家队训练时就受过重伤。俱乐部证实,穆图左肘脱臼,将至少休战4周。

  整个下半场,莱切基本全线退守,只有第73分钟前佛罗伦萨前锋卡奇亚的一次反击有些威胁,佛罗伦萨轮番射门都被对方门将贝努西扑出。尤其是第83分钟,巴尔加斯禁区线上的射门力量很大,吉拉迪诺门前的头球直接折射向大门,但贝努西竟然反身将球托出。佛罗伦萨越来越急躁。补时最后时刻,顶替穆图上场的奥斯瓦尔多抗议裁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输球又输人,普兰德利非常失望,“对于失球,我们太业余了,造越位非常失败。下半场虽然我们一直在进攻,但莱切守得很出色。我们总是想冒些险(打进攻),但今天的战术没有成功。对于联赛,我们的目标还是进前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