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埃托奥进球梅西世界波 巴萨3-2逆转夺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1: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萨达尔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3比2险胜奥萨苏纳,埃托奥先拔头筹,但主队连入2球反超,不过哈维和梅西的进球最终帮助巴萨取胜。巴萨取得6连胜继续以12分优势领跑。

  巴萨近4战奥萨苏纳取得2胜2平,其中近2次做客均互交白卷战平。双方历史交锋60场,巴萨33胜14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0胜10平10负。马科斯仍然因伤缺阵,巴尔德斯、普约尔、阿比达尔、哈维、亨利和埃托奥轮换进入首发。

  在前10分钟顶住主队的紧逼压力后,巴萨开始加强进攻并钟险些取得领先。第11分钟,布斯克茨传球,梅西突破两人后在12码处的单刀推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1分钟后,哈维传球,亨利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罗贝托挡出底线。第15分钟,阿比达尔30码处远射偏出。第22分钟,梅西传球,哈维禁区前劲射被罗贝托扑挡后没收。第25分钟,梅西传球,亨利禁区左侧15码处的低射被罗贝托没收。

  随后哈维任意球传入禁区,塞尔吉奥险些自摆乌龙。第32分钟,哈维妙传梅西,但塞尔吉奥12码处作出关键解围。随后阿比达尔铲倒胡安弗兰被黄牌警告。奥萨苏纳首次射门出现在第41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潘迪亚尼12码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第45分钟打破僵局,梅西传球,埃托奥禁区弧内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

  下半场开场仅28秒,普拉希尔禁区左侧的传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1分钟,蒙雷亚尔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角。第55分钟,哈维传球,凯塔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打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第57分钟,哈维分球右路,阿尔维斯传中,梅西回传,亨利禁区边缘的劲射被罗贝托没收。第59分钟,前皇马前锋波尔蒂略替补出场加强进攻,奥萨苏纳变阵双前锋。

  奥萨苏纳第63分钟扳平比分,普拉希尔开出右侧角球,米格尔-弗拉尼奥远点6码处头球吊入大门。第65分钟,伊涅斯塔替换亨利出场。第66分钟,阿比达尔掷入界外球,埃托奥30码处远射被罗贝托勉强扑出,梅西禁区左侧的补射又被罗贝托用身体挡出。第69分钟,布斯克茨被铲倒,梅西停下皮球,奥萨苏纳球员却乘机抢球进攻。胡安弗兰14码处的射门被没收。何塞克托、潘迪亚尼和巴尔德斯均被黄牌警告。

  奥萨苏纳第73分钟反超比分,胡安弗兰禁区右侧晃过阿比达尔后传中,潘迪亚尼6码处抢在普约尔之前推射破门。第77分钟,博扬换下凯塔放手一搏。第79分钟,普拉希尔被巴尔德斯撞伤再度引发争执。巴萨第80分钟扳平比分,阿尔维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哈维12码处扫射破门。第84分钟,哈维传球,伊涅斯塔25码处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巴萨第85分钟再度领先,梅西25码处左脚劲射左上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87分钟,博扬同梅西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肋8码处的单刀推射被罗贝托扑出。第89分钟,图雷换下埃托奥,全场嘘声一片。第94分钟,布斯克茨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取得6连胜继续以12分优势领跑。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1-4-1):13-罗贝托;2-阿斯皮楚塔,16-塞尔吉奥(46',14-何塞克托),4-M.弗拉尼奥,3-蒙雷亚尔;10-普尼亚尔(59',9-波尔蒂略);20-普拉希尔(82',19-沙吉),6-内科南,21-瓦多克,12-胡安弗兰;11-潘迪亚尼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28-布斯克茨,15-凯塔(77',11-博扬);10-梅西,14-亨利(65',8-伊涅斯塔),9-埃托奥(89',24-图雷)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