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大将亦是艺术品鉴赏行家 半程表演完成一个循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5: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冬歇前和国米比赛时,钱保罗自露了国米心,自述在一群尤文球迷中间支持国米很艰难,众所周知锡耶纳和尤文的合作关系,他们就像是尤文的卫星俱乐部。现在尤文队中曼宁格、莱罗塔列、莫利纳罗、德切利埃4位球员都曾在锡耶纳效力,后两人正因在锡耶纳的优秀表现说服了尤文高层,分别于前年和去年回到都灵。

  上半赛季意甲第二门将曼宁格效力锡耶纳3年期间,酷爱当地艺术,成了一个品鉴艺术品的内行人士。本场很可能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联赛打主力,周三对卡塔尼亚的杯赛布丰复出,媒体表示,本周末对拉齐奥如无意外也会是布丰首发,直到赛季结束。

  布丰准备高调复出时承认了家中被盗,在圣诞冬歇期间,小偷溜进他的住宅只偷走1500欧元现金,当晚丰妻子塞雷多娃和儿子托马索都在家中睡觉,没察觉有贼进入,而布丰不在家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