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欢呼曼联反攻开始 "朱广沪式角球"本是精心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24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欢呼曼联反攻开始"朱广沪式角球"本是精心设计

名帅们目睹一场屠杀

  新浪体育讯 曼联3比0击败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的形势变得更加有利起来,如果拿下少赛的两场比赛,他们将超越利物浦登顶,而甩开切尔西5分。主教练弗格森对这场重要胜利感到满意,他号召球员以此为基础继续这个势头。

  “就像我们说过的,剩下对强队的比赛都是主场,我们需要赢得这些比赛,”弗格森说,“我们现在拿下了第一战,但还有一些硬仗要打,接下来要对阵维冈,目前该队的状态很好,然后是客场对博尔顿,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因此在未来的几个星期里,我们有很多很有趣的比赛要踢,就像我说过的,一月份是对我们很重要的一个月,我们要踢八场比赛,是一个重大的考验。”

  弗格森没忘称赞对手切尔西。“他们在某些时刻控球很不错,控球时也有威胁,他们有很多聪明的球员,但我们在18码线附近防守很好,我认为他们没有得到任何破门良机。”

  比赛中一个有趣的场面是C罗被吹掉的进球,在维迪奇破门前,曼联打出了一个角球战术,鲁尼装作不经意的把角球点上的球一拨,吉格斯走上去假装重新罚球,突然带球向里,然后传中给C罗头球破门,不过裁判并未允许这个战术,判罚此球无效,弗格森赛后说,这个战术是事先准备好的。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看到了那个角球的全过程,但那是我们事先计划的,确实是计划好的。”弗格森说,“我认为鲁尼不需要先和边裁解释他的意图。”

  在2005年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家男足在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也罚出过类似角球,并且取得了进球,当时肇俊哲把球一拨,孙祥假意去重发,突然转身带球向里,并且传中助攻张耀坤破门。裁判认可了这个球算进,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称,是和欧洲球队学来的这一手,不过曼联这次使用,却没有得到裁判的认可。

  对这个球,吉格斯说:“我认为边裁没意识到鲁尼罚了一个短角球,我不知道鲁尼是否告诉他了。我走过鲁尼,他说他已经拨了球了,球已经出了角旗区域,因此我过去带球。”

  对贝尼特斯周五对曼联在主场施压裁判的指责,弗格森回应说:“希望他能意识到自己说的话绝对荒唐,我想他是个愤怒的人,因为某些原因感到烦躁,这就是我想说的。”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