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皮耶罗任意球致胜 尤文1-0夺5连捷逼近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8轮开始7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锡耶纳,取得联赛5连胜,与国米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上半时,皮耶罗任意球破门奠定胜局,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任意球直接破门。在其他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1比2负于莱切,穆图因伤被抬下;那不勒斯主场1比0力克卡塔尼亚拉齐奥客场3比2逆转雷吉纳,潘德夫上演帽子戏法。

  由于国米此前一天战平,尤文有机会缩小积分差距。布冯、萨利哈米季奇、卡莫拉内西热身赛复出,但此役没有进入大名单,但扎内蒂与波尔森出现在替补席。特雷泽盖、泽比纳、克内热维奇、蒂亚戈、基耶利尼、亚昆塔还在养伤。梅尔贝里与莱罗塔列搭档中卫。锡耶纳门将库尔奇停赛,马卡罗内、韦尔加索拉、罗塞蒂尼因伤缺阵,卡拉约力压弗里克,与哈尔贾、加扎尔组成三叉戟。而在后防线上,德尔普雷特顶替了从哥伦比亚归队迟到的苏尼加。

  虽然都灵气温很低,但阳光下的草皮状况还不错。开场4分钟,哈尔贾左路切入禁区斜射偏出远门柱。第16分钟,加扎尔左路传中,卡拉约射门被莱罗塔列挡出,锡耶纳认为对方手球,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随后科德雷亚背后铲倒西索科,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德尔格罗索左路下底传中,哈尔贾前点距门8米处停球转身右脚斜射偏出近门柱。第28分钟,科德雷亚左侧开出任意球,卡拉约头球偏出右门柱。

  顶住对方几次射门后,尤文开始反攻。第30分钟,阿毛里头球摆渡,皮耶罗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马尼塔没收。第33分钟,亚罗利姆撞倒内德维德,皮耶罗在左侧距门25米处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钻入近角,1比0!这是皮耶罗本赛季联赛第7球。但取得领先后,尤文进攻又失去了锋芒,长时间没有射门机会。上半时补时阶段,格里格拉中场对加扎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5分钟,皮耶罗右侧距门25米处任意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阿毛里前点胸部停球准备射门,但布兰当抢先凌空破坏。第56分钟,格里格拉右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皮耶罗直传禁区左侧,阿毛里被误判为越位。

  两队先后作出调整,弗里克替下卡拉约,扎内蒂换下西索科。第71分钟,科德雷亚被帕克换下。第73分钟,阿毛里背身倚住后卫,卸下长传球左脚做给插上的皮耶罗,皮耶罗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随后阿毛里禁区前沿再次做球,左侧越位的内德维德似传似射被马尼塔倒地没收。

  德切列换下马尔基奥尼。第82分钟,莱罗塔列铲断失误,加扎尔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曼宁格倒地封出左门柱,锡耶纳左侧开出角球,又是加扎尔在门前8米处凌空射门打在格里格拉背上。波尔森替下马尔基西奥。第88分钟,加扎尔左路内切距门18米处大力低射被曼宁格没收。尤文最终1比0胜出。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4-梅尔贝里,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79'德切列),22-西索科(65'扎内蒂),19-马尔基西奥(85'波尔森),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8-阿毛里。

  锡耶纳(4-3-1-2):46-马尼塔/19-德尔普雷特(86'苏尼加),15-布兰当,90-波尔坦诺瓦,30-德尔格罗索/23-亚罗利姆,5-科德雷亚(71'帕克),14-加洛帕/10-哈尔贾/18-加扎尔,11-卡拉约(59'弗里克)。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