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性感男球星裸体亦最有诱惑力 托尼比小贝美一千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意大利女人的风情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得到无限的放大。意大利男人的性感则因为小贝的映衬而得到最有价值的肯定。在意大利著名时尚杂志《Novella 2000》对280位意大利女性所做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效力于拜仁的意大利美男托尼以63%的支持率击败了世界足坛的头号花瓶、贝克汉姆而荣膺“最性感的男性球星”。

  意大利女人懂得展示自己的性感,更懂得欣赏男人的性感。这一调查结果让那些因为小贝来临而惴惴不安的意大利球员重新找回了自信。

  称小贝为花瓶实属不恭。他的长相其实很帅、而不是漂亮,但因为妻子维多利亚的长袖善舞,原本很阳光的一个男人却沦落为出卖色相的时尚载体。而且,因为维多利亚的强势,小贝越来越显出阴柔的一面——花瓶就是这样炼成的。既然是花瓶,那么就只能远观而不可亵玩,女人是不会对这种男人真正动心的。再说,意大利、尤其是意大利国家队历来以盛产美男而著称,像小贝这样的不足为奇,而意大利男人还拥有英伦小生所没有的野性和浪漫共存的天性。小贝和托尼哪有可比性?能名列第二已经是意大利女人给他面子了、也许是给维多利亚面子。同性相斥,但最懂女人的还是女人。

  托尼和小贝还有一个本质的区别。虽然很帅,但托尼却鲜有绯闻,他对女友玛塔非常忠诚。无论在佛罗伦萨还是慕尼黑,托尼都没有偷过腥,这在意大利足坛实属罕见。那些对他垂涎三尺的女人都放弃了幻想,但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所以,托尼在她们心目中的形象愈发性感。小贝则不同,他有过红杏出墙的经历。神秘感没了,他在意大利女人眼中的性感也就掉了价。

  调查还有一个内容:谁最有资格上日历封面。德国媒体则把这一头衔形容为“谁的裸体最有诱惑力”,结果荣登榜首的还是托尼。还是那个道理,他的裸体只对玛塔开放,对其他女人而言太过神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