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杀天才竟得俱乐部支持 穆帅:巴洛特利出场够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米兰消息,新年第一战国米惊险逼平卡利亚里,克鲁斯与伊布的锋线组合显然无法令人信服,而克雷斯波灵光一现为伊布创造了扳平的机会。阿德与巴洛特利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阿德还在恢复,意大利杯肯定首发,而巴洛特利很快将被租借出去。

  穆里尼奥否认了俱乐部惩罚阿德和巴洛特利,把两名前锋打入冷宫的说法,“马里奥不是受罚,他这个赛季出场时间够多了,但水平就另当别论了。我们没有惩罚谁,阿德会在与热那亚的意大利杯首发,布尔迪索和麦孔也会首发出场”。

  巴洛特利本赛季为国米出场13次,在联赛踢了414分钟,欧冠踢了238分钟,意大利杯60分钟,其出场时间在国米前锋中仅次于伊布,排在第二位。穆里尼奥解释说,“如果继续用马里奥,那么让出场时间比他少很多的克鲁斯和克雷斯波去度假吗?”

  不过穆里尼奥也承认,“我不知道马里奥要求租借出去踢上比赛的主意是他本人的意思还是他哥哥的意思,总之这个情况令人有些烦心”。穆里尼奥还语重心长给了巴洛特利一些忠告,“我喜欢自己有思想的球员,他们能决定自己的一切,正因为独立思考,才可能承担更多的责任,扛住更大的压力”。

  据《米兰体育报》分析,穆里尼奥将巴洛特利打入冷宫,手段非常强硬,这是得到了国米高层支持的。莫拉蒂表示,“我知道马里奥最近不太开心,也许是他哥哥的话造成的。不管怎么样,我周一或者周二都会跟他们谈谈”。莫拉蒂对外一直宣称他会留下巴洛特利,但如果下周初的谈话不愉快,不排除将巴洛特利租借到英超的可能。

  意大利媒体分析,国米锋线缺乏一名能与伊布配合的前锋,而主场1-1战平卡利亚里更让莫拉蒂更加坚信冬季转会必须引进一名高水平前锋。对于转会市场上关于国米引进前锋的传闻,穆里尼奥开玩笑说,“媒体提到有望加盟国米的前锋名单多达50多人,有些喜欢我,有些是我很喜欢的。但我们现在有29名队员,太多了,我说过我希望跟这帮球员一起结束本赛季”。

  穆里尼奥在与卡利亚里比赛前曾表示,“如果主席、布兰卡或者奥里亚利有一天给我送来一个前锋,我不会拒绝的,但我认为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但实际上国米转会经理布兰卡的工作并没有停止,卡萨诺加盟国米的谈判在抓紧进行,而米利托转会的大门并没有彻底关闭。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