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自家人反戈伊布救主 国米主场1-1终结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意甲第18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终结联赛8连胜。下半时,所有权属于国米的阿夸弗雷斯卡反戈一击打破僵局,此后替补克雷斯波助攻伊布扳平比分,伊布联赛进球增至11个,与射手榜首仅差1球。在稍前结束的冬歇期后首场比赛中,热那亚主场3比0完胜都灵,暂时超过那不勒斯,升至第5位。

  国米希望新年首战取得开门红,他们此前主场对卡利亚里取得6连胜。由于上轮梅开二度的右后卫麦孔停赛,萨内蒂难得回到老位置。齐伍复出打后腰,菲戈顶替左膝扭伤的斯坦科维奇,出任前腰,这也是他去年9月13日以来首次联赛先发。阿德里亚诺与巴洛特利被排除出大名单。卡利亚里主将迭戈-洛佩斯与比安科停赛。

  米兰天气非常寒冷,好在梅阿查没有太严重的冰冻。开场4分钟,马科维维尔左肋个人突破,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被马凯蒂没收。1分钟后,蒙塔里右路左脚斜长传,伊布禁区左侧卸球回敲,齐伍禁区线上左脚抽射高出。第8分钟,菲戈右肋低传,伊布在门前27米处左脚发炮掠过横梁。

  蒙塔里受伤接受治疗,希门尼斯开始热身,但随后蒙塔里一瘸一拐返回场内。第13分钟,克鲁斯力扛阿斯托里左脚铲传,伊布在门前17米处大力低射被马凯蒂没收。随后国米中路头球解围失误,比翁迪尼后点距门9米处小角度半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15分钟,伊布左路传球被卡尼尼挡出底线,齐伍开出角球,伊布头球吊射被马凯蒂得到。

  萨穆埃尔争顶也出现伤情,右眉骨被撞开一道口子,国米暂时10人作战,“岩石”随后头缠绷带后回到场内。第25分钟,克鲁斯被耶达铲倒,菲戈左肋主罚任意球斜传后点,克鲁斯在门前8米处冲顶弹地偏出左门柱!第28分钟,菲戈右肋强突被比翁迪尼放倒,坎比亚索在禁区角前沿主罚任意球低传,萨穆埃尔前点距门6米处铲射偏出近门柱!随后蒙塔里外围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坎比亚索右侧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头球吊射高出。第42分钟,萨内蒂右路内切,在禁区角上大力斜射被马凯蒂封出近门柱。此后不到1分钟,又是萨内蒂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马凯蒂托出横梁。卡利亚里马上反攻,皮萨诺右路传中,阿夸弗雷斯卡在门前8米处倒挂金钩被科尔多瓦挡出。

  中场休息后,夸雷斯马换下背部有伤的科尔多瓦,齐伍回到后防线。第49分钟,夸雷斯马在门前26米处抽射高出。2分钟后,夸雷斯马左路内切远射偏出后门柱。国米第54分钟创造良机,菲戈右肋直塞,萨内蒂在球出底线前回敲,伊布在前点距门6米处右脚推射偏出近门柱!第57分钟,夸雷斯马左路起球,伊布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高出。第61分钟,菲戈左路策动进攻,马克斯韦尔底线低传,克鲁斯前点倒地左脚扫射被马凯蒂没收。

  卡利亚里第65分钟意外领先,菲尼中路带球反击挑传,萨穆埃尔脚下打滑,阿夸弗雷斯卡反越位胸部停球,在门前13米处右脚凌空抽射从塞萨尔左腋下钻进门内,1比0!穆里尼奥同时换上小曼奇尼与克雷斯波,菲戈与萨穆埃尔下场,国米改打三后卫,前场则摆出三前锋加双边锋,但他们第72分钟险些再失一球,齐伍也出现立足不稳,耶达禁区内回敲,比翁迪尼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偏出!随后阿夸弗雷斯卡中路突破两人夹防,在禁区边缘打偏。

  夸雷斯马左路小角度低射被马凯蒂没收。国米第77分钟追平比分,克雷斯波突入禁区左侧回带,然后扣过菲尼左脚推到后点,伊布在门柱边右脚推射入网,1比1!本赛季伊布进球直接为国米带来14个联赛积分,从而超过阿毛里,成为意甲最能决定胜负的球员。第80分钟,卡利亚里再获机会,但科苏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被塞萨尔候个正着。

  菲尼被拉扎里换下。蒙塔里背后铲倒比翁迪尼,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拉扎里左路回敲,科苏在门前18米处右脚弧线球被塞萨尔封出,后点包抄的阿夸弗雷斯卡在门前5米处推空门竟然打飞!随后他被马特里换下。第86分钟,蒙塔里禁区前沿分球,克鲁斯左侧低传,蒙塔里在门前8米处停球左脚扫射偏出近门柱。卡利亚里中卫卡尼尼与中场比翁迪尼先后抽筋。补时阶段,夸雷斯马开出任意球,伊布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小曼奇尼在门前4米处右脚推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46'夸雷斯马),25-萨穆埃尔(68'克雷斯波),6-马克斯韦尔/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26-齐伍/7-菲戈(68'小曼奇尼)/9-克鲁斯,8-伊布拉希莫维奇

  卡利亚里(4-3-1-2):22-马凯蒂/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里,31-阿戈斯蒂尼/23-菲尼(81'拉扎里),5-孔蒂,8-比翁迪尼(90'帕罗拉)/7-科苏/27-耶达,9-阿夸弗雷斯卡(84'马特里)。

  热那亚主场3比0完胜都灵。尽管头号得分手迭戈-米利托受伤缺阵,但热那亚进攻火力未受影响。第18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比亚瓦在门前6米处头球首开纪录。第48分钟,斯库利策动反击,将球挑过防守队员后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扬科维奇在小禁区边缘头球得分,这是他加盟热那亚以来首粒进球。第85分钟,都灵防守角球再次失误,莫塔飞身顶进门内,但他也因此与迪洛雷托头部相撞,短暂失去知觉,嘴唇也被撞裂,随即被米拉内托换下。这是热那亚连续2个赛季在主场3比0击败都灵。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