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誓言与曼联决一死战:红魔必须要战胜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在赛前罕见的炮轰了曼联主帅弗格森,但在战平斯托克城之后,贝尼特斯却否认队员们是受到了他赛前言语的影响,才导致本场比赛发挥欠佳的。 

  “我并不这么认为,当你处在领头羊的位置上时,你肯定想赢球,无论是哪一场比赛。今天,我们需要赢球,无论有没有这个新闻发布会。在弗格森主管这一切(裁判)长达22年之后,这种局面随时都可能被别人打破,为什么不是那一天呢?我认为这是开口的合适时机。我必须要捍卫我的球队,我觉得‘受够了(弗格森)’,事情就是这样。”

  因为平局,利物浦将他们对切尔西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但曼联切尔西红蓝大战过后,利物浦的领先优势有可能减小为1分。

  “我们不高兴,但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到了最后,我们本可能赢得比赛,但(没赢球),总比输球好一些。斯托克城是一直打起来很困难的对手,因为他们的每一次界外球、任意球和角球都让我们感到麻烦。”

  尽管丢掉了预算之内的2分,杰拉德也有两次射门分别亲吻了横梁和门柱,但贝尼特斯却对平局的结果并不担心。

  “我们现在还停留在积分榜的最上面,我们仍然占据了一个好位置。”

  目前,曼联少赛3场,还有9分可拿,如果能够拿满9分(战胜维冈、富勒姆和切尔西),红魔就将反超利物浦1分,但贝尼特斯似乎并不害怕曼联追赶上来,“他们必须要赢”,这就是利物浦主帅的回答。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