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非典型进球昭示巨星本色 穆里尼奥看不上他又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4:09  新浪体育
欧文非典型进球昭示巨星本色穆里尼奥看不上他又如何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在主场被西汉姆2比2逼平,近3轮英超1平2负,不过英格兰射手欧文状态出色,本场他打进了一粒相当精彩的进球。

  第19分钟,欧文为主队首开纪录,他在左路带球,面对后卫突然内切,在禁区边缘起脚,由于球突然的射向近角,守门员猝不及防,虽然扑到了球,但仍无力阻止这记炮弹般的射门入网。

  这粒进球虽然没能给纽卡斯尔带来胜利,但却让人回忆起欧文的巅峰时期,那时欧文的带球进攻是一绝,犀利的突破是他的招牌。最近几个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欧文的进球方式有了悄悄的转变,他逐渐转型为一个禁区内抢点捡漏型的机会主义者,像今天这样从外围带球进攻并破门,在欧文身上已不多见。

  不久前有传闻将欧文和国际米兰联系到了一起,但随即遭到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无情的驳斥。狂人说:“我从来就不会考虑欧文,去年他受了重伤,他早就不是我们了解的那个球员了。”言下之意,欧文已经不行了。

  欧文本人对此并不认同,他回应了穆里尼奥对他的评论。欧文说:“在比赛和进球方面,我去年实际上很不错,上赛季我只缺席了四场比赛,有些对我的评论并不真实,我的进球率也不错。”

  本赛季至今,欧文为纽卡斯尔出场20次,进球已达到10个,这是一名优秀射手的效率。不过穆里尼奥对他如何看、如何说,欧文还是欧文,他会用进球继续证明自己。(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