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杰拉德打中横梁立柱 利物浦难破僵局平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3:23  新浪体育
英超-杰拉德打中横梁立柱利物浦难破僵局平弱旅
(点击观看斯托克城0-0利物浦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0日17: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斯托克城,杰拉德分别打中横梁和立柱,利物浦近10轮联赛取得5胜5平继续领跑,斯托克城终结3连败。

  利物浦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9月份,利物浦在主场交白卷战平斯托克城,红军全场30次射门未能打破僵局。斯托克城上次取胜利物浦还是24年前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117场,利物浦60胜31平26负占据上风。雷纳、斯科特尔、奥雷里奥、卢卡斯、贝纳永和库伊特轮换出场。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到场观察马斯切拉诺,海皮亚职业生涯第700场俱乐部比赛。

  第3分钟,斯科特尔对基特森犯规,维兰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分钟,里埃拉传中,库伊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裁判的错误判罚险些让斯托克城第12分钟取得领先,阿姆迪-法耶传球,4名主队球员越位,德拉普小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打中横梁弹回,克雷斯维尔6码处将皮球挡出空门。

  第22分钟,贝纳永传球,库伊特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索伦森扑出底线。第31分钟,埃瑟林顿左路传中,肖克洛斯越位位置的头球破门被判无效。第41分钟,希金博瑟姆长传,埃瑟林顿6码处错过射门机会。上半场比赛乏善可陈,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半场结束前提前退场回到休息室。

  斯托克城第50分钟错失良机,雷纳解围送出大礼,基特森得球晃过雷纳后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56分钟,希金博瑟姆传中,德拉普头球攻门偏出。第61分钟,托雷斯替补出场换下里埃拉。第65分钟,裁判还在布置人墙,杰拉德提前射门被黄牌警告。随后杰拉德传球,马斯切拉诺25码处射偏。

  第67分钟,埃瑟林顿边路犯规被黄牌警告,杰拉德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库伊特高球传回,卢卡斯小禁区右侧未能直接射门,他头球摆渡另一侧,海皮亚小角度射偏。第74分钟,德拉普左路界外球掷入禁区,基特森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6分钟,巴贝尔换下贝纳永加强边路冲击力。

  第78分钟,卢卡斯对基特森犯规被黄牌警告,维兰25码处直接射门擦右上角偏出。第84分钟,威尔金森对巴贝尔犯规被黄牌警告,杰拉德左路任意球传射打中远角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1分钟,托雷斯头球摆渡,杰拉德13码处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利物浦近10轮联赛取得5胜5平继续领跑,斯托克城终结3连败。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索伦森;17-肖克洛斯,3-希金博瑟姆,28-威尔金森,25-阿卜杜拉.法耶;19-阿姆迪.法耶,24-德拉普,26-埃瑟林顿(78',7-劳伦斯),6-维兰;12-基特森(89',14-普格),9-克雷斯维尔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3-卡拉格,4-海皮亚,37-斯科特尔,12-奥雷里奥;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1-里埃拉(61',9-托雷斯),8-杰拉德,15-贝纳永(76',19-巴贝尔);18-库伊特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