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四大猛将同时缺阵 拉涅利透露斑马军团冬季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周末迎战锡耶纳,后者由于一些关系总会被称作小尤文,也被认定是尤文重视的盟友。自从锡耶纳升到了甲级,在和尤文图斯交手的比赛中只是在上赛季的保级关键战赢了一场,此外的结果全败。

  尤文在这个周末缺少三个球员,布冯、卡莫拉内西和齐耶利尼。在周中热身赛之前的训练中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彻底恢复,因此不会出现在和锡耶纳的比赛中。而布冯虽然是伤愈了,但是为了避免出现在反复,决定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再出场。卡莫是还在养伤,这是尤文的三个伤员,而另外一个不能比赛的是亚昆塔,他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只能变成观众。

  拉涅利说:“我们等待了很长时间,这些球员才伤愈,所以我们必须要小心。布冯会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上场,这是我们的计划。亚昆塔的禁赛是比较不幸的事情,不过还好对他来说不是太严重的问题。扎内蒂已经准备好,他应该会出场一段时间,而鲍尔森也已经伤愈了,不过我会更在意是整个阵容的匹配而不是某个球员。”

  对于冬季转会市场,拉涅利说:“我不会向俱乐部要求冬季转会,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会在这个时间伤愈,这已经是非常好的补充。在冬歇期之前我们的球队表现的不错,我们现在要继续保持当初的表现。随后的五个月是非常重要的,明天我们必须要拿到3分,这对我们很重要。国际米兰现在在积分方面领先,所以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必须要尽可能多的取分。在任何情况下,尤文图斯都要坚持走自己的路。”

  谈到自己的对手锡耶纳,拉涅利说:“不要把锡耶纳看的过于简单,看看此前他们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吧,他们踢的多么出色,而且要记住的是,这支队伍上赛季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失利。”

  附尤文阵容:梅尔贝里、扎内蒂、阿毛里、皮耶罗内德维德、奇门蒂、曼宁格、鲍尔森、马尔基希奥、乔文科、格里格拉、西索科、莫利纳罗、德切利、马尔齐奥尼、莱罗塔列、阿里奥多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