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替补杀手最后时刻破僵局 阿森纳擒昔日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0:54  新浪体育
英超-替补杀手最后时刻破僵局阿森纳擒昔日克星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范佩西打中立柱,在枪手4前锋的压力下,替补出场的本特纳最终打破僵局。阿森纳取得主场连胜,近7轮联赛4胜3平保持不败。

  阿森纳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场连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9场,阿森纳10胜5平4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博尔顿上次在海布里客场取胜还是1994年2月的足总杯第4轮重赛。双方历史交锋125场,阿森纳52胜35平38负占据上风。加拉斯和希尔维斯特双双因伤缺阵,阿穆尼亚、图雷、克里希、德尼尔森和阿德巴约轮换进入首发。

  阿森纳在主场耐心控球掌握局面,但直到第13分钟才获得首次射门,纳斯里传球,范佩西15码处左脚半凌空抽射高出。随后图雷和阿穆尼亚在禁区边缘相撞险些送给埃尔曼德机会,但乔鲁及时解围。第15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范佩西的头球攻门正入亚斯克莱宁下怀。第17分钟,范佩西给纳斯里创造机会,但法国人在禁区前的射门高出。

  第19分钟,范佩西进区右侧控球,萨穆埃尔疑似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理会。第28分钟,博尔顿勉强解围任意球,范佩西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第30分钟,迪亚比传球,克里希25码处劲射偏出。尽管阿森纳的传球成功率高达近90%,控球率高达79%,但枪手仍然无法撕开对手防线。博尔顿半场全无射门,但凭借铁桶阵防守仍是力保大门不失。

  博尔顿第52分钟才获得首次射门,里加传中,马修-泰勒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摘下。第54分钟,里加对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被亚斯克莱宁没收。第64分钟,贝拉换下迪亚比加强进攻。阿森纳第65分钟错过绝佳机会,纳斯里直传,阿德巴约12码处推射被奥布莱恩及时封堵。

  阿森纳第70分钟再度错失良机,阿德巴约传球,范佩西11码处的铲射打中右侧立柱。第71分钟,图雷30码处的远射被亚斯克莱宁扑出。第74分钟,本特纳换下埃布。1分钟后,麦卡恩对贝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纳斯里左路任意球传中,本特纳11码处头球冲顶正入亚斯克莱宁下怀。第82分钟,图雷突入禁区右侧回传,本特纳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希图挡出。

  阿森纳第84分钟打破僵局,克里希直传,范佩西禁区左侧传中,本特纳远点铲射,皮球从亚斯克莱宁双腿间穿过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博尔顿第85分钟叶错过机会,巴沙姆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凯文-戴维斯12码处的射门被阿穆尼亚轻松没收。第88分钟,拉姆塞换下阿德巴约。阿森纳取得主场连胜,近7轮联赛4胜3平保持不败。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22-克里希;8-纳斯里,2-迪亚比(64',12-贝拉),15-德尼尔森,27-埃布(74',26-本特纳);11-范佩西,25-阿德巴约(88',16-拉姆塞)

  博尔顿出场阵容(4-4-2):22-亚斯克莱宁;30-巴沙姆,24-希图,31-奥布莱恩,3-萨穆埃尔;7-泰勒,6-姆万巴,19-麦卡恩,11-加德纳;9-埃尔曼德(39',17-里加)(78',35-奥巴德伊),14-凯文.戴维斯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