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亲口解答转会疑云 不会再一票否决查尔顿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22  新浪体育
郑智亲口解答转会疑云不会再一票否决查尔顿卖人

郑智

  新浪体育讯 经过3个月的休息之后,郑智终于即将伤愈复出了。随之而来被大家关注的就是这位查尔顿中场大将究竟能否在冬季转会之中离开查尔顿。目前,关于郑智转会的消息,有着各种不同的说法,有的说郑智肯定会被查尔顿卖掉,有的称郑智将被留下。对于坊间的各种猜测,郑智本人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关于自己是否转会,现在暂时没有明确的说法,一切都在等待之中。

  关于郑智要转会的消息,并不是刚刚才被披露出来。实际上,从去年8月份,郑智返回查尔顿的第一天起,外界就一直关注着郑智能否离开查尔顿、能否加盟英超球队。随着冬季转会期的到来,很多人都认为郑智肯定会被查尔顿俱乐部卖掉换取转会费。对此,郑智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虽然说金融危机对英国的俱乐部没有非常直接的影响,但肯定还是会有一些间接的影响,比如说广告收入等等,从查尔顿队的角度来说,俱乐部的经济状况确实大不如从前,包括招商工作也比以前下降,其实不仅是查尔顿俱乐部,这是很多球队都遇到的状况。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自己会服从俱乐部做出的任何安排。”

  服从俱乐部的安排,是否意味着如果俱乐部打算卖掉郑智的话,郑智就会放弃自己“一票否决”的权力呢?谈到这个话题,郑智笑着说:如果说俱乐部认为财政困难,需要卖掉我换取转会费、来暂时缓解一下经济危机,我也为会球队、为俱乐部着想。

  不过,郑智坦言,俱乐部到底是否真的会把自己转让,连自己都不清楚,因为自从受伤之后,自己便没有与俱乐部进行过接触,自己的经纪人虽然就转会的事情与俱乐部沟通过,但是都没有进入到实质阶段。

  除了转会的消息之外,最新的说法是查尔顿队可能为了保级留下郑智,因为新任主教练帕金森非常希望郑智来帮助球队打好保级战。对此,郑智直言:作为一个球员,为自己的球队尽力是责任与义务,如果说球队需要我留下来打保级战,自己绝对会把全部力量留在下半个赛季的比赛之中。“周四的时候,我就要回到球队正式开始训练,到时候我与新教练进行沟通,作为球员,我会听从俱乐部与主教练的安排。”郑智这样说到。

  不过,不管是留下保级也好,还是转会其他球队也好,这些都不是郑智最关心的事情。“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恢复体能与状态,因为不管是留下,还是转会,我都必须要尽快回到赛场之中,所以我不会考虑别的事情,就是抓紧恢复身体,力争早日回到赛场之上。”(新浪体育 于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