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最大梦想是过掉对方11人再破门 我已经名垂青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2:10  体坛周报

  记者关联报道 年轻的C.罗纳尔多早就习惯了敌对球迷的漫天嘘声,如今他又用一起严重的车祸诠释了自己的超强心理素质。当地时间1月8日早上,葡萄牙人驾驶着法拉利F430跑车,竟然直接撞到了曼彻斯特机场附近的隧道墙上。车头在剧烈冲击中被完全毁坏,气囊也全部弹出。好在C罗毫发无损,还按时抵达卡林顿基地完成了球队训练。

  据目击者描述:“我看到时车子已经不成样子了,一个前轮甚至飞到了200码外。是我女儿告诉我,那是罗纳尔多!他当时表情困惑地站在车旁,我很惊奇他一点擦伤都没有。”曼彻斯特警方发言人透露车祸发生在10点20分:“目前我们正在调查出事原因,看起来是法拉利撞到了路旁的障碍物,车子已经报废,但没有人员受伤。”

  周末曼联就将迎来和切尔西的争冠大战,俱乐部发言人让球迷不必担心:“克里斯蒂亚诺今早卷入了一起事故,但没有别的车辆产生损害。他现在很好,还和队友们一起正常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同样开车途经此路的还有荷兰门神范德萨。

  名贵跑车素来是高薪球员的心中大爱。为了满足自己对速度的渴望,罗纳尔多在曼联效力的5年半时间,购车花销总计为200万英镑!葡萄牙人这次撞毁的法拉利F430,不过是他车库中的冰山一角:罗纳尔多最拉风的宝贝当属售价高达35万英镑的劳斯莱斯幻影敞篷版,此外他还拥有宾利欧陆GTC、保时捷911、宝马M6和两部保时捷卡宴。

  但这位金球奖得主并没有心满意足,新年之际他向《太阳报》透露了自己的未竟梦想:攻入一记漂亮的倒挂金钩!罗纳尔多执着地表示:“一个就好,我缺少一个倒勾进球。我曾经踢进过一个,但被裁判吹掉了,那是葡萄牙打阿塞拜疆的比赛。”相比之下,他的另一个目标可谓惊世骇俗。罗纳尔多说:“我还想要一个进球,用那种过掉对方11个人再破门的方式!”

  葡萄牙人时常都在为自己设立目标,去年夏天他的愿望是去皇马,如今则是为留在曼联挽回形象。让他自信十足的是球队成绩,“我觉得人们不会那么快就忘记你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这里的球迷非常了不起。我爱他们,因为他们一直待我很好,不光是上个赛季,每一年都是如此。就像我以前说的,感觉曼彻斯特就是我的家。”

  如果没有弗格森的悉心爱护,红魔7号很难想象自己有今天:“老板对我总是很重要,我在这里就是因为他。那年里斯本竞技还没跟曼联打友谊赛时,他就来观察过我几次。人们以为我是那场比赛才打动他,其实不是。爵爷总是帮助我,我也告诉他:我希望和你一起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一部分,我想和你一起赢得奖杯。”

  少年得志的葡萄牙人掩盖不住得意:“加盟曼联时,我就知道有机会在这样的大球会赢得梦想的成就。我同意现在的一切或许来得比想象得要快,可这样更好!我希望自己名垂青史,开心的是,我今天已经做到了。”

  对于此前西班牙媒体曝出的私签皇马协议,罗纳尔多坚决否认:“总有那些猜测,不止是我,全世界球员都会遇到。人们谈论的都是错的,那就是个谎言。我想留在曼联,我在这里过得很快乐。”

  成为先生之后,红魔7号的脾气见长。面对对方球员的凶狠防守,他总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甚至还连续出现报复行为。多亏裁判手下留情,罗纳尔多才没有吃到红牌。弗格森希望弟子能够避免再犯,“我能理解克里斯蒂亚诺的失望,他对这种状况感到郁闷。可作为一个知名球员,这是你应得的,他必须学会忍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